財富人生之八字“棄命從財格”

6723閱  縮放:

“棄命從財格”,顧名思義,就是舍去自我思想,舍棄自我一切,完全依附、順從于財。這個命運格局屬于上乘的富人之命格。命局入此格者,富甲一方,享擁富裕人生。

筆者應網友要求,撰寫此文,供有緣人欣賞閱讀。網友留言“張老師,每日看你的文章,能否就從財格寫一篇,論述一下從財格的在官殺運,印綬運,比肩運的變化,另外從食傷生財里面,假如出現天干合化成功會怎樣?”。

棄命從財格成立的條件

命中日元身弱,八字中不見印綬相生,也不見比肩、劫財幫扶。而天干地支,全盤透出財星會財,造成財旺身弱的局勢,整個命局全部由財星主導。此時,就索性丟棄自身能量完全歸附于財星,專以財論,格局形成“棄命從財格”。

棄命從財格,行運喜忌

棄命從財格,喜歡行運至財旺地,財越旺格局越真,財富越大,命運越通達。古人認為“棄命從財,需要匯財,從財忌煞”。從財格走財旺地,富裕而高壽。若走官煞印綬之鄉,對于男命來講不是怕妻子,就是做人家的上門女婿。因為財星為妻子也,自己無靠,全依賴妻子之福。對于女命來講,官星盜財,印綬耗財,丈夫不忠或自己及家人名譽不好。

從財格最怕行運走比肩、劫財之運,比劫奪財屬于破格之運,窮困潦倒之象,求財辛苦,賺錢困難或者因財和女人而至災,家道中落之象,大不吉。

從財格走食神、傷官運,此乃飛黃騰達的輝煌之運,具有招財進寶、東成西就、坐享其成,財源廣進之象。

由此可見,棄命從財格最喜行運見財鄉,其次喜歡行運見食傷運。忌官煞運盜泄財星,忌行印綬運耗泄財星,忌行運見比肩、劫財而破格。

棄命從財詩曰:

日主無根財犯重,全憑時印旺身官。

逢生必主興家業,破印紛紛總是空。

舉例說明

乾造八字:丙寅、甲午、壬午、乙巳 (申酉空),壬水弱極無根,天干透出財星和食傷,地支一片財星,年支寅木焚化為火,滿盤財星主導命局,格局成從財格。

此命現在大運丁酉,財來就我之運,2018戊戌年組成寅午戌三合財局,其年發財萬貫。但因大運地支為印綬,故此,財運并沒大發特發的如愿以償。未來2026年后行戊戌大運,有望達成人生心想事成的巔峰之運,財富很值得期待。

文:張鑫龍

怎么看出生時辰好壞?從出生時間來看未來趨勢!
詳細
八字十神偏印特征
詳細
論八字五行衰弱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屋上土
詳細
八字月柱看誰易惹爛桃花
詳細
如何根據八字開啟你的成功運勢
詳細
農曆二月出生的人有哪些命理特征?
詳細
八字日柱看誰貴人運強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地支
詳細
子女必成大器的人的八字什么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