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旺夫旺妻?告訴你財氣與運氣的玄機!

縮放:

丈夫生活中對妻子不好,也是對財不好。這個不是雞湯說教,是八字本身的定義和我近二十多年的例項經驗。另一方面,妻子對老公不好,也就不旺他的財,單有“旺夫相”也是不夠的。

德要配位才能吉祥。作為財星的妻子越希望丈夫財運順利,就越應提升本人修養,才能耐得了苦,享得了福,旺得了夫。夫妻之間,避免財被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彼此和諧相處。“旺”除了面相上的表征和命理上的先天資訊,也在于彼此的相攜相助、平常運用。

缺少鼓勵與體諒習慣的夫妻,就說不上和氣,這個時候求萬事興、說和氣生財就是無源之水;單方面旺誰,對方也難以相應,主旋律變成推諉、抱怨與責怪、內耗。即便得財,也不受用或不長久,亦不幸福。

過于在意對方的成功與完美(特別是建立在不自知的貪欲、比較之上的虛榮時),表面是催其奮進,實際是給對方施加無謂的壓力。在心不淡定和謀劃不周全及重壓之下,誰都會趨于急功近利。家由此也失去了休息的港灣這股靜氣與功能。

一個人的涵養,不在心平氣和時,而是心浮氣躁時;一個人的理性,不在風平浪靜時,而是眾聲喧嘩時;一個人的慈悲,不在居高臨下時,而是人微言輕時;情侶間的尊重,不在閑情逸致時,而是觀點相左時;夫妻間的恩愛,不在花前月下時,而是大難臨頭時。

再者,運氣本身是包含了財氣的。字面上講,關鍵玄機不是這個運或財,而是“氣”。算命辨明財運和整體運勢的目的是為了改善,改善就涉及到怎么具體招引、疏通吉氣。氣其實在玄學領域是一直強調的,算命通氣,風水理氣,看相望氣。

人用氣,喜暖不喜寒;喜通不喜滯;喜有情不喜無情;喜柔旋不喜剛硬;喜明不喜暗;喜厚重不喜淺薄;喜上升不喜下沉;喜清不喜濁。比如:一條直直的水流也叫無情水,屬于破格風水。又比如:春天氣暖回陽,才有生機。理解了上面這段話,不管求財還是求好運,都會順利得多,而夫妻之間不僅能得幸福,也能在助旺對方的同時成就自己、興旺家運、影響后代。

富不過三代,是一個中國俗語。由孟子“君子之澤,五世而斬”演變而來。完整句:“道德傳家,十代以上;耕讀傳家次之;詩書傳家又次之;富貴傳家,不過三代”。

夫妻處不好算家嗎?家不成家,靠什么傳?旺夫旺妻、旺財旺運,或者求神拜佛如不能依循、尊重易理(自然之理)的本質加以運用,就流于投機取巧,非根本之道。

而命理中還有“君子無刑不發”之說,命運的考驗可以修煉成就一個人,也可以折磨毀滅一個人,知道自己命理、懂得氣的運用是關鍵玄機。

源自:星星的情書

桌上擺鏡子影響感情
詳細
可旺桃花運的風水吉祥物
詳細
由洗澡姿式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教你怎樣吃出“桃花”運
詳細
怎樣讓愛情天長地久
詳細
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
詳細
最不利夫妻關系的臥室風水
詳細
由手機尾號看你的愛情性格
詳細
讓小三無從插足的臥床風水
詳細
手掌外形看情人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