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談感情不容易長久的紫微命格

4814閱  縮放:

關于感情運順遂與否,不只和遇到的物件有關,也和經營感情的方式有很大的關聯。若兩個人的個性、價值觀能互相配合,相處起來輕松,感情自然容易穩固。紫微黃曆網將從本命夫妻宮來分析,哪些命格的人談感情不容易長久?

趕快點選【紫微排盤】對照你的命盤(夫妻宮若無主星,看對宮事業宮主星),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第三名:天同天梁

在感情里溫順的天同天梁,沒有物件的時候,太過隨緣,意味著容易錯過緣分,其實應該試著強勢一點,靠自己掌握幸福;要小心的是,一旦有了情人,可能會常常要求情人達到你的標準,兩人的感情也會因此受影響喔!

第二名:紫微破軍

在感情里強勢的紫微破軍,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力以赴,自己已經很有氣勢了,偏偏又會喜歡上更強勢的物件。好比一個大女人只喜歡男子氣魄的另一半,可是這樣的另一半怎么受得了強勢的老婆呢?自然感情容易有變數。

第一名:廉貞貪狼

這兩顆星都是桃花星,桃花太多,就容易見異思遷,遇上另一個條件更好的物件,就覺得現在的情人好像沒那么優,不如換一個吧!對愛情貪多、又霸氣,容易卷入多角戀情的復雜關系,導致感情不長久。

沒有一顆主星是完美的,每顆主星談感情都會有盲點,有缺失。不管你有沒有上榜,找出感情不順的原因,就有機會靠自己扭轉局勢,找到相知相惜的伴侶。

文:科技紫微網

紫薇斗數看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今生事業成就有多大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天梁星不喜化祿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什么樣的人容易被騙財騙色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獨坐在辰、戌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二曜同臨格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天賜良緣!紫微夫妻宮看你注定跟誰在一起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三合火貪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