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出軌率極高的女子面相,桃花太旺!

4612閱  縮放:

雖然說時代在進步,社會在開放,現如今的女人也無需再遵從什么三從四德了,可是那也并不代表就可以不守婦道,沒有一點做女人的底線吧。相信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找的老婆用情專一,感情真摯,只要結婚以后,就不再有二心了。那么下面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如果遇到了可要謹慎交往,因為她們的桃花太旺,比較容易出軌。

 

桃花眼

所謂的桃花眼就是眼睛外面較高,里面較低,整個瞳仁往上傾斜,眼神迷離,似笑非笑,看起來十分迷人,跟招人喜歡。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長得很好看,眼神勾魂奪魄,桃花旺盛,感情豐富,異性緣分特別好,無論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后,都容易有男人主動獻殷勤。而這類面相的女人自控能力比較差,不懂得拒絕,但凡是有了男人主動勾搭,她們都是來者不拒,完全不會估計自己當下的身份,因此也就有了出軌或者是腳踩兩只船的表現。

兩腮粉紅

兩腮也就是臉頰的兩邊,如果都是粉紅色的,看起來好像涂了一層薄薄的胭脂,在面相學中稱為“桃花面”。有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長相出眾,頭腦聰明,愛打扮,能說會道,嫵媚動人,是很多男人都喜歡的類型。這樣面相的女人桃花運極好,無論年紀有多大,自己身份是怎樣的,都有一些異性主動追求。再加上她們自身也比較享受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覺,所以基本上也是來者不拒。

耳廓外翻

我們一般人的耳朵輪廓都是往里面卷起的,而有的人耳朵輪廓偏偏往外翻。如果女人的耳朵輪廓也是往外翻的,那就表示此人思想開放,熱情似火,表現欲望很強,喜歡強出風頭,有時候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會很做作,也會特意表現自己。她們和貞操觀念淡薄,對待感情比較隨意,通常是見一個喜歡一個,只要遇見條件好一點的,長得也不錯的男人,就使勁往上貼,不把感情當回事。雖然說她們能力是不錯,又很聰明很能干,但如果娶回家是要擔一定風險的。

下巴溜尖

雖然說以現在的美容角度來看,下巴尖尖稱作是美人坯子,很招人喜歡。可是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下巴尖的女生都比較命薄,尤其是到了晚年,運勢極速下降,可能會受到很多波折或是病痛折磨。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楚楚動人,在年輕的時候有些放蕩不羈,把感情不太當回事,比較喜歡享受,注重物質條件,只要是能夠給她們帶來優越的生活條件,她們就會主動獻媚,花心濫情,很難真心實意的愛一個人。

人中細窄彎曲

在面相學中,女人的子宮機能及子女緣一般都是藏在人中里面的。如果一個女人的人中生得過于狹窄,并且彎彎曲曲的,還有細細的紅血絲,那么說明此人欲望強烈,比一般人更加需要性生活,而且她們的子女緣分淺薄。不得不說這種女人天生就比較嫵媚動人,風情萬種,很是招男人喜歡,無論走到哪里身邊都有形形色色的男人圍著打轉。哪怕是已經結婚,對自己的生活也不檢點。她們把男女關系看得很淡,缺乏責任感。如果哪個男人娶到了這樣的女人,恐怕一輩子難有幸福。

奸門低餡

奸門也就是在太陽穴的位置,在面相學中又稱作為是“夫妻宮”,專管婚姻和情感。一般來說奸門干凈平滑飽滿者,主婚姻幸福美滿,家庭和睦,子女孝順。相反如果奸門遭到了破壞,或者奸門位置低餡,那就表示此人情感不順,婚姻坎坷。如果女人的奸門低餡,比較容易出軌,自己的老公似乎很難滿足她們的需求,再加上她們本身對感情也不是很在意,意志力薄弱,只要外界稍加誘惑,她們便會陷入其中,無法自拔。這樣面相的女人通常缺乏主見,容易被人套路,尤其是在男女關系方面,別人三言兩語就能將她們成功誘騙。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由嘴形看你富貴指數
詳細
生有龍齒的人做事有魄力,能成大器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感情上易遭受挫折
詳細
面相看你異性緣來的早還是晚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生性格軟弱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一生貴人多福氣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適合做投機生意
詳細
鼻梁露骨的人性格偏執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財運旺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馬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