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變格局,也能讓房子風水變好的方法

縮放:

房子是我們居住的地方,無論是租的或是買的,一天總有不少時間會在里面休息,而房屋的風水,又會影響著居住其中的人。由于房子一住短則數年、長則數十年,所以風水與房子的格局,也一直是大家所注意的話題。但對有些不想花費時間、金錢改變格局的人,小編也在這里提供10個不改變房屋格局,就能讓房子住起來更舒服,風水更好的好方法。

1、收納書報柜,美觀化小人

在居家當中,沙發擺放的位置十分重要,一般來說沙發無靠易招小人,所以沙發需靠實墻擺放,而不能是通道或窗戶。若是開放式格局,則可以在沙發后放置收納柜,既能放置客廳書報雜物,還能解除易犯小人的風水。

2、沙發后方擺書桌,解煞又實用

在沙發后方,也可以擺張書桌,搖身一變成為書房,這樣不僅善用空間,也能解決沙發無靠,易犯小人的風水哦。

3、大梁壓頂不要怕,修飾天花去壓梁

風水中十分忌諱屋內有大梁壓頂,若客廳沙發正對梁下,長期坐在那兒,容易讓人壓力沉重、思緒不清,甚至導致精神疾病。所以可在設計時針對天花做修飾,不然就是移轉沙發位置,并且善用大梁作為場域界定來化險為夷。

4、拉整外露管線化解蜈蚣煞

原始天然結構的工業風,現在逐漸成為一種前衛而時尚的居家風格,但管線與電線完全不包覆的情況下,容易形成蜈蚣煞,影響居住者的身體健康。這時我們可以利用管線在墻面或天花拉出線條造型,避免雜亂與尖銳突出,就能免于煞氣所帶來的困擾。

5、運用屏風破解穿堂煞

許多住家為強調室內采光,常會安裝落地窗,因此常會看到“門對門、門對窗、窗對窗”的狀況,這種情況稱之為穿堂煞,易造成漏財、性格急躁、與人產生口角,甚至影響身體健康。若家中難以避免這種狀況,那么在不動格局下,就可運用屏風遮蔽。

6、L型鞋柜化煞又具收納機能

若在設計之時就發現大門對窗,那么可運用L型鞋柜制造出一個玄關區域,這樣不僅化解穿堂煞氣,還能增加收納空間。

7、多個格柵免于財運消耗

有句俗話說“開門見灶,錢財多耗”,意思是若開啟門看到廚房爐灶,有損整體財運。但現今都會區地狹人稠,所以開放式廚房已成為設計主流,這也是增進家人感情的好方式。那么我們可以移動爐火轉移角度,或加個屏風格柵,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8、床頭柜與梁齊寬解決壓迫感

傳統風水,會認為床上有梁時,就如一把刀,就像頭上掛著危險。而從現在的科學角度分析,睡在梁下,也容易產生壓迫感,讓人難以入眠,進而影響睡眠品質,所以最好移動床的位置。若床只能擺在梁下,那么就可以運用床頭柜避開梁柱,這樣也能解除梁壓床的問題。

9、天花改變造型修飾大梁

當臥室有梁時,我們也可嘗試改變天花造型修飾梁柱,這樣不僅能解決風水煞氣,居家也更能展現個人特質。

10、綠色植物換氣開運

衛浴空間是家里晦氣的主要出口,所以保持清潔能為整個家庭帶來好風水,若再放點綠色植物,更能達到空間開運換氣的效果,只是切忌不要使用假花假草,省得開運不成,反而容易引來虛假的人際關系。

這十個不改格局,就能簡單避煞開運的風水,您也學會了嗎?當然除了外在的風水,居住者的內心也是非常重要的,里外契合,風水自然就會更好啰。

源自網路

如何尋找屬于自己的官位
詳細
樹立屋邊敗家運,你家屋邊有大樹嗎?
詳細
住在啥樣屋宅里婚姻易有危機
詳細
精裝房、毛坯房買哪一種更好?
詳細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存不住錢
詳細
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詳細
根據自己的出生年份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住宅
詳細
廚房的爐灶與水盆相對該怎么辦?
詳細
哪些戶型和朝向最不利感情
詳細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容易生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