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面相出現哪些變化,預示將走衰運?

縮放:

以前講過如何修命,通過積善積德的方法,可以改變命數。但是命數能增自然也能減,無論祖上福德有多厚,敗才敗德,損人利己,福報迅速消減,到達一定的程度時,相上就會產生幾種明顯的特點。

一、 印堂生出斜紋,有的人還生出不止一條,只要有這樣的紋路時,代表著生活混亂,內心放蕩,然后只消耗沒積累,生活中各個方面很快就會斷涯式下跌。

 

二、眼中生黃絲,一但眼白中不清亮,而布黃色,這就是氣在衰敗的現象,而且事業財運,包括家運都有大的退步。這是欲望過重,享受無節制的惡果。

三、鼻頭毛孔變粗,生暗紅色,就是原應有的發財已經消退的現象,影響到未來的十年都是吃苦受累,還所得不多。這就是過多的投機取巧,想方設法坑別人的錢財的后果,把本應該有的財提前透支。

四、眉尾分燕尾,眉尾從聚集到分成燕尾形態,這代表就算來了機遇,也雞飛蛋打,有財也承受不住,整個命局的承受力差,還伴隨著不斷的破財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可富貴顯榮的異相
詳細
民間秘傳看相口訣
詳細
解析眉毛中暗藏的乾坤
詳細
生有散財面相如何化解
詳細
面相看臉上長梨渦是好是壞
詳細
面相識人:啥樣的人厚顏無恥
詳細
清雅居士:面相看誰死不認錯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天生財運差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天生帶財,既能賺錢也會存錢
詳細
額頭高的女人容易克夫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