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你官運有多大

3萬閱  縮放:

從命理的角度來說,有高官大權的人肯定要有命運的支援,命理有官運的人不一定會有大官,由于這里還有別的因素,比如,自己的文化修養、出生背景、人脈關系,風水等很多因素在左右你。人家之所以有高官大權,就是因為其第一有好的官運,第二有好的人脈關系,第三,有好的文化修養,還有出生背景,和風水上得天獨厚的條件等各種因素集合為一體,這樣他的官運才能東風自得。那么從命理上來說,具備什么條件才能官運亨通呢。

一、在原命局中,無論日主(指日干)身旺還是身弱,只要有官星(正官、偏官)來幫扶用神的組合,命主必有官運,得官時間應在大運、流年來引動,原命局中官星(正官、偏官)幫扶用神之組合所對應的年月日時。

二、官運、官位大小,視用神受益深淺來定之。正、偏官旺相來幫扶用神,用神受益大,為命主得官運,官職高;正偏官氣數弱來幫扶用神,用神受益小,為命主雖走官運,但所得官職低。

三、同理,在原命局中,無論日主身旺還是身弱,只要有官星(正官、偏官)來損傷用神的組合,命主必無官運或當官便有災厄出現,原已有官位、官職遇此必被革職、停職。時間應在大運、流年來引動原命局中官星損傷用神之組合所對應的年月日時。

四、如果八字命局中,有下列情況出現,也預示著人是否有官運。

  1. 用神在年柱受官星幫扶,出身于官貴家族,或少年有為,功名遠揚;
  2. 用神在月柱受官星幫扶,青年得官職,人生機遇好,或得兄弟姐妹、朋友、同學相助而官運亨通;
  3. 用神在日柱受官星幫扶。中年得官職,或得妻相助而得官位,或通過個人努力奮斗終得官職;
  4. 用神在時柱受官星幫扶,晚年得官職,或得小輩人相幫而有官職。
  5. 反之,用神在年柱被官星損傷,少年無功名,出身家境貧寒,祖輩無官達權貴;
  6. 用神在月柱被官星損傷,青年時期仕途頹廢,人生機遇不佳,或遭同寅奸讒,鴻圖不展;
  7. 用神在日柱被官星損傷,中年官場失意,或個人努力奮進,終不遂愿;
  8. 用神在時柱受官星損傷,為晚年官運不濟,或受子女、小輩、下屬、小人等牽累而難遂青云志。

以上講的是能當官的命理條件,不過現實生活中想要有個好官運,還要有運氣的幫助,人脈上的幫助,風水上的幫助,自己的文化修養,和待人接物方面的幫助等等,有財是富命,有官是貴命,要想命理高貴,必須要先有命,然后再從方方面面,點點滴滴做起,相信多注重自己在這幾方面的修為,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說一說命理學中大運的規律和特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感情中易有第三者出現
詳細
從八字看配偶的長相、遠近、身高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為人缺乏誠信
詳細
從八字五行看人的性情相貌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身上的負能量有多重
詳細
不同時辰出生的人性格大揭秘
詳細
八字地支相沖到底對人有啥影響?
詳細
了解生辰八字中的資訊讓你遠離疾病
詳細
八字教你怎樣贏得愛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