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招財升職和錯誤的風水

縮放:

想要讓自己的事業順風順水、年底前就加薪嗎?其實利用一些簡單的辦公室風水擺設,就可以幫自己改運,而有些錯誤風水也可以利用簡單方法化解,現在就隨龍吟師傅一起來看看吧!轉發提醒工作不順心的朋友注意!

【招財升職好風水】

1、桌上擺盞燈

在你的辦公桌上擺一個桌燈,放在左邊,所謂「龍明虎暗」,透過光線將座位營造成一個氣場光明、落落大方的局勢。龍吟師傅建議上班時就開著,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動能量,讓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錢聚。

2、小風扇流通氣場

整個辦公桌的氣場弱暢通,人也會神清氣爽,龍吟師傅建議桌子上可以擺個小風扇,加速座位附近的氣場更加暢通,久而久之,人氣攀升,會很快受到領導的善意回應。

3、小盆栽旺財

在辦公桌左邊(青龍位)放文竹、富貴竹,除了可以裝點辦公桌,緩解視疲勞外,又意寓節節高升促進人緣。

4、桌面保持干凈

辦公桌的桌面一定要保持干凈,因為從心理學來說,整齊的桌面能夠給工作者比較愉快的心情,同時也會讓領導認為你做事有條有理,自然就比較容易得到信任;而從風水學來說,凌亂的桌子或是空間,都比較難以聚氣,氣不聚,運也難起。

 

【錯誤風水與化解方式】

1、座位背向入口

在這個混亂磁場的風水區工作,心不容穩定下來,氣場也相對受影響,龍吟師傅建議將電腦改為左邊斜向,上班時桌面左邊置放一盞黃色小燈也可加強元神旺氣。

2、座位后方為窗戶

坐在這個位置,身為主管的人比較難以駕馭屬下,容易無端遇上口舌是非,謠言八卦無中生有,可以在桌上正中央置放一大透明杯水(不可喝),每天更換來破解。而椅子上放一個靠枕,象徵背后有靠,或可以加高椅子椅背。

3、面對廁所門

坐在這樣的座位會有煞氣,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尤其是呼吸道器官以及女性的婦科、男性的泌尿系統,職場中無端生小人。龍吟師傅建議在桌上放一排書,并放4小盆的室內盆栽,以泄水氣。

以上內容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謝謝大家!

文:龍吟師傅

對工作不利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桌如何擺放對自己最有利
詳細
哪些辦公風水會讓貴人遠離
詳細
辦公桌上擺放哪些物品會給你帶來麻煩
詳細
助你提升運勢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怎樣布置書房旺事業學業
詳細
職業女性的風水講究
詳細
為何你身邊總是小人不斷
詳細
書房布置不好會影響工作和學業
詳細
巧置辦公室風水為自己解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