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哪些人最有希望脫單?

9058閱  縮放:

  1. 生在豬年、兔年、羊年,或是日支是亥水、卯木、未土的人,無論男女,2020庚子年,有望戀愛脫單。因為對于這類人來說,庚子的子水是其桃花星,遇到桃花星,容易應驗到感情、桃花之事,單身者易遇到新的緣分。
  2. 乙丑日柱者,2020庚子年,流年與日柱天合地合,將有姻緣出現。特別是女命,即使僅僅日元是乙木,明年庚子,乙庚相合,庚金正官合身,單身者身邊也會出現緣分,可脫單。
  3. 男命日元是戊己土者,女命日元是丙丁火者,2020庚子年,易有感情之事。因為對于戊己土男命來說,子水是其正財或偏財星,異性星旺,單身者應可戀愛,戊土日元男命甚至有望結婚;對于丙丁火女命者,子水是其正官或是偏官星,異性星旺,未戀愛者同樣有機會,丙火日元女命把握好了還能結婚。
  4. 日支帶丑土者,無論男女,2020庚子年,構成子丑合,合動婚宮,無物件者可加把油,有望結緣。另外,日支是亥水,原局或是大運地支又帶丑土者,無論男女,明年構成亥子丑三會,會動婚宮,也有機會處物件。不過,癸水日元的男命、辛金日元的女命除外。因為對于癸水日元男命、辛金日元女命而言,明年要么男命比劫或女命食傷旺,要么構成男命三會比劫局或女命食傷局,感情不順,此事難成。
  5. 日支是申金、原局或大運運支帶辰土者,日支是辰土、原局或大運運支帶申金者,2020庚子年,構成申子辰三合,合動婚宮,單身者有望戀愛,但壬水日元男命與庚金日元女命除外,道理與第4條相同。
  6. 日坐未土,月支或時支是丑土者,2020庚子年,有機會脫單,加把勁還有希望結婚。因原局丑未相沖了,婚宮逢沖,而明年正好子丑相合,化解了丑未相沖,婚宮不再被沖,利于感情穩定,應可戀愛。
  7. 甲木日元男命、原局天干或是大運天干透乙木者,乙木日元男命,原局天干或是大運天干透甲木者;壬水日元女命、原局或是大運天干透乙木者,癸水日元女命、原局或大運天干透甲木者。2020庚子年,對于此種男命來說,庚金合絆或是克制劫財,對于此種女命來說,庚金合絆或是克制傷官,對談感情有利,有機會戀愛。尤其是原局甲乙木劫財與正財緊貼或同柱的男命,原局甲乙木傷官與正官緊貼或同柱的女命,明年機會更大,并有望促成婚事,因庚金制約了劫財或是傷官后,可救應配偶星。

源自:陳英說易

婚車風水有講究
詳細
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愛別人
詳細
為何夫妻不合家必不興
詳細
好命的女人,都有這幾個特點
詳細
新婚洞房風水常識
詳細
愛情是一種緣分
詳細
怎樣讓愛情天長地久
詳細
細數女人感情出軌的十種表現
詳細
命理風水解析情侶頻繁吵架的原因
詳細
讓小三無從插足的臥床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