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出現這些變化,預示財運將由衰變旺!

5464閱  縮放:

自古以來一個人的財運如何,了解相學通過面相就可以看出自己的財運!什么面相的人容易聚財,什么面相的人不容易聚財呢。有句話叫做相由心生,在面相里如何通過后天的努力讓自己財運有所改變呢?

一、下巴由窄變圓

面相與財運息息相關,下巴生得窄,不屬貴格,主晚年運勢較差,財運容易散財不聚財,縱然年輕時擁有財富晚年也會流失。但是這種人有的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自己的身體胖了起來,下巴從窄變圓了,那說明自己的運勢也會改變,財運也會有所收獲,會得到富貴。那么到了晚年即使不能富貴,也能衣食無憂。

二、發質粗枯變柔滑

在相學里一種說法,如果頭發過密,則是一種壓運的表象,對自己的財運會大打折扣。那么頭發濃密且又粗又硬的人,比較辛苦勞碌的財富難聚。但是有人通過后天的努力方向將頭發適當的進行保養,使其柔順亮麗,有助運程的調整,對自身的財運也有所提升。

三、財帛宮后天長

有的人本來在出生時臉上沒有長什么東西,干干凈凈,但是隨著年齡的變化,后來臉上就開始長一些痘或者是痣。本來財帛宮也就是鼻子是主人的財運,之前財運比較不錯,但是鼻子上面若是長了痣的話,那么其自身的財運就會改變,鼻子上長痣會有破財的運勢。

四、牙齒不齊變整齊

有的人牙齒長的參差不齊,在相學里認為牙齒不整齊,并且非常疏而且尖的人,這種面相對自己的財運不好,易漏財。中國人有財大氣粗之說,而氣便是財!有這樣面相的人,牙齒閉不起來,那么主錢財一定往外流。生活中有的人通過后天的努力把自己的牙齒糾正齊,那么這樣一來自己的財就不會外漏了,自己的形象也美觀了,人際關系也會變多,自己的財運也就會財來運轉。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看健康——你的身體出毛病了嗎?
詳細
女人臉上長這些疤痕容易影響運勢
詳細
從臉型看流年,你有富貴相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具備富翁潛質
詳細
為何眼睛的品相決定了人的命運層次?
詳細
由額頭看事業之成敗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桃花眼
詳細
今生之福相源自于前世之善行
詳細
賢妻配良夫:與這三種面相的人結婚最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