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不同月份出生的寶寶有何特點?

4834閱  縮放:

隨著冬天的到來,時間很快將進入2020年,加上今年春節的時間比往年要早,所以,大家覺得很快要過年了。而對于一眾準媽媽來說,最近經常來問到,在2020年哪個月出生的寶寶最好、時間組合最好?其實,每個月都有好的時間組合,所以,不要太刻意非要哪一個月出生才是最好的,不要讓這個成為心理負擔。相反,有時有一些沖的組合最后的成就反而大。

當然,事物總有其特點、規律,所以,今天我們來說一說這個2020庚子年各個月出生的寶寶到底有哪些共同的特點呢?

出生在農曆正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戊寅日,已經有二個柱了,其實也是可以看出許多的特點。比如立春后正月出生的人,因為這個寅是太歲的驛馬,所以,這一個月出生的寶寶一生之中走動會比較的多,走動會比較的運,這是因為驛馬的緣故,也可以理解為出生后家里幾年內就有一些搬家的資訊等等,這些最為明顯。又出生在這一個月的寶寶對飲食要求高,或是以后擅長廚藝、愛打扮的。

出生在農曆二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己卯月,這一個月出生的特點是人緣好、異性緣好、長輩緣好、平時表達能力強,又或者是長相偏出眾、俊俏、體形好等等,這主要是因為農曆二月卯是紅鸞星,是命帶紅鸞,異性緣好,加上又有太陰等,所以,長輩緣也比一般人要好。就是這一個月出生的少時候稍注意一些手腳碰傷類的小問題,別的問題不大。

出生在農曆三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庚辰月,這一個月出生的特點是做事專注力強,往往會比較喜歡讀書,或是有某一些比較不一樣的興趣、愛好等等,并且,個性會比較的獨立、能力強,但少時往往又會比較的粗心、馬虎、沖動,但中年往往又是一個穩重的人。這一個月出生的寶寶以后讀書比較能得到老師的照顧或額外關懷的。

出生在農曆四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辛巳月,這一個月出生的特點是一般不會是獨生的,會有兄弟姐妹的,這一個月出生的女寶寶時間組合會更好一些,或者說事業財運的層次會更高一些,貴人多。唯這一個月出生的少時候近視類的小問題值得留意一下。

出生在農曆五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壬午月,這一個月出生的寶寶年月金水相生,地支水火相見,所以,一生之中格局層次反而容易組合得比較高的,如果日與時配合得好,往往一生好的運勢會比較的長遠、強勁,就是少時和父母的緣份會稍薄一些,但人絕對聰明、能力強,往往中年的事業很好。雖然是沖,但這個沖反而是一個好現象。

出生在農曆六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癸未月,這個月出生的少時比較旺父母,比如出生后很快能為父母輩、為家里帶來好的變化、帶來好運氣,比如出生后父母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得力的貴人幫忙而迎來突破。但是,這個月出生的寶寶少時腸胃、面板、胃口方面稍注意一些小問題。

出生在農曆七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甲申月,這個月出生的一生中祿神到位,會比較的有福氣,財來自有方,也旺父母,并且,以后同樣是一個獨立能力強、適應能力強、事業心重的人,人緣好,為人大方得體、舍得,唯少時手腳容易碰傷等。

出生在農曆八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乙酉月,這個月出生的人帶桃花,異性緣也是會十分好,出生后家里好事、喜事慢慢會增多,并且,一生之中也是一個偏有福氣的人,無論什么時候,衣食都豐足的,并且,是一個個性比較鮮明的人,就是這一個月出生的往往會生的比較的急,或比較的快,平時要作好準備。

出生在農曆九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丙戌月,這個月出生的人長輩緣比較好,學習往往會比較的自覺、出色,少時就顯示出老成、穩重的一面的,而且,為人比較的孝順,家庭觀念重的。就是少時候這個呼吸道類的小問題要注意一下。

出生在農曆十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丁亥月,這個月出生的人文昌入命,所以,很擅長讀書的,有讀書的天賦或天份,學歷往往會比較的高,對于事物、生活總有自己比較獨到的理解和看法的。就是這一個月出生的少時看著小毛病會稍微多一些,但青年中年健康反而很好。

出生在農曆十一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戊子月,這個月出生的特點是遇事很有沖勁的,也是一個十分聰明的人,遇事十分之有分寸的,比較懂人情世故,這一天出生的人少時腸胃類方面稍注意一下。

出生在農曆十二月,年月的組合是庚子年己丑月,這個月出生是貴人入命,因此,這個一生之中貴人會很多,關鍵的時候總能得到別人的幫忙。并且,這個月出生的人自我調節能力會很強,心態好。同時,這一天出生的男寶寶一生之中的成就或事業會更好一些。

其實,父母和子女之間最重要的是緣份,這里所說的緣份也包括比如父母時間組合里的子女宮、子女星的情況等等,彼此之間是息息相關、一環扣一環的,并非獨立存在的個體,而是相互依存的一個整體。

文:震乾

由八字看你命中注定有哪些災禍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偏官
詳細
啥八字的男女容易為情所傷
詳細
哪幾種女人要防范桃花劫
詳細
如何計算生年農曆干支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霹靂火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前世和今生都在積德,后福無窮!
詳細
你幾月出生,就跟哪種異性有緣分,準!
詳細
命理探究:命好重要,還是運好重要?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命帶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