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字,測你2020年易遇到哪種愛情危機

4002閱  縮放:

美好的愛情誰都想要,幸福的戀愛與婚姻世間也有,但不會出現任何問題的感情卻絕對沒有。感情危機其實并不可怕,提早預知反而能進行有效的規避與調整。

2020年你最應該注意哪種愛情危機呢?又該如何化解?憑第一直覺,選擇下面圖片中的一個字,紫微黃曆網幫你預測,并助你安然度過危機。

1、選“花”

愛情危機:另結新歡

此年你對戀情的不滿情緒會有一觸即發的趨勢,若在戀人那無法獲得關愛的眼神時,就會有向外取暖的傾向。要小心野花野草的主動獻殷勤,應與異性保持安全距離,可免小三見縫插針,引爆難以收拾的局面。若對另一半有任何不滿的情緒,要以真誠的態度跟伴侶商量解決彼此的問題,避免關閉溝通之門,如此即可有效防止誤會擴大,重建昔日的信任與美好。

2、選“團”

愛情危機:家人干擾

要特別留意雙方家長及好友出現的干擾力量與阻礙力量,或許他們是出于好意想幫忙或是為你好而打抱不平,但往往越幫越忙,將你們之間的間隙越拉越大,甚至讓兩人的斷交。對彼此保持信任,是維持感情的良方。同時也應懂得感恩與回饋,多花時間處理好與家人的關系,以此贏得家人的支援。并且你對另一半的家人真誠相待,也會讓他感動。

3、選“錦”

愛情危機:感情轉淡

愛情容易生病,會因各自忙碌,互不理解信任,互不呵護關心,而導致感情蒙上陰影,有變怨偶的趨勢。他對你有諸多的不滿,而你也怨念多多。兩人會漸漸把忘了當初相識相戀的美好,無心再制造情趣,充滿了壓抑的情緒。不妨由你主動多關心對方,留意對方說的話,為對方實現近期的小愿望,可讓感情回溫,促進兩人的關系。

4、選“簇”

愛情危機:小三入侵

本年讓你最苦惱的問題會是對方的桃花太旺,即便他不去勾引,也會有愛慕者主動送上門,時刻想著乘虛而入。攘外必須安內,暫時放下恩怨,換上溫柔體貼,甚至善用點心機去勾引另一半,重燃他對你的欲念,重溫戀愛時期的甜蜜,去找回遺失許久的幸福感吧。

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易經測驗:你還要單身多久?
詳細
測測看你的朋友對你有多真心
詳細
如何判斷某件事情的吉兇
詳細
測測看女朋友會因為你窮而離開嗎?
詳細
測測看你離成功還有幾步之遙
詳細
測測看朋友眼中的你什么樣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詳細
測測看這輩子你是來享福的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不會愛上渣男
詳細
測測看你的才能何時得以展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