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幫還是相爭?屬兔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4575閱  縮放:

生肖兔代表的地支為“卯”。在十二時辰中,“卯”時也就是指早晨的五點至七點之間這一時間段,因此“卯”表示春意盎然,也代表黎明,充滿無限生機。屬兔的人也是充滿熱情與朝氣的,不過在人生路上總會有人對他們伸出援手,也會有人加害于他們。一起來看看,屬兔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都是誰。

屬兔人的貴人屬相

一、生肖狗

在十二地支當中,卯戌相合為火,代表興旺紅火的意思,意謂著屬兔人與屬狗人聯手做事情,定是合作完美。屬兔的人在很多方面都會有求于屬狗人,而屬狗的人也愿意幫助和支援屬兔人。屬兔的人雖然很聰明,腦子轉的也快,但是格局不是很大,想法有時過于單純,因此在職場中就難免會遇到瓶頸,如果有屬狗人在身邊給予支援,并且時不時的提醒他們,給出寶貴意見,就會使其免于陷入困境。當然屬兔人也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但凡是對他們有幫助的人,定會找機會報答,所以這兩個屬相的關系一直維持的很好,友誼深厚,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受到影響。

二、生肖豬

在12地支中,卯兔與亥豬也是呈三合之勢,所以能彼此信任,相互交心,既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也可以是合作伙伴。他們對對方很坦誠,沒有私心,就算是為了利益,也不會有什么糾葛。屬豬人大智若愚,財運很旺,且有較好的人際關系,能在職場中發揮自己所長,有所成就。不過他們很需要像屬兔人這樣溫暖貼心的朋友,所以無論是在職場中還是在生活中,都會與屬兔人盡力交好。也許從性格或消費觀念上來看,他們有很大的差異,偶爾也會有爭吵,但是一點也不影響他們之間的關系。屬兔人身邊有一個屬豬人,會在各方面得到幫助和提升。

三、生肖羊

屬兔人和屬羊人都是性格溫和,心底善良,同時也是嫉惡如仇的人。他們之間很有默契,做任何事情想法都差不多,因此他們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和好朋友。屬羊的人外表堅強,內心柔軟,尊守承諾,凡是答應別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也愿意為朋友兩肋插刀。如果屬兔人遇到困難或危險時,只要找到屬羊人,他們定會鼎力相助,幫屬兔人度過難關。屬兔的人聰明機智,反應敏捷,在職場中也能憑借自己的實力獲得一定的地位和收入,再加上還有像屬羊人這么給力的貴人相助,更是會收獲滿滿。

屬兔人的小人屬相

一、生肖龍

生肖兔與生肖龍是相害相克的,他們之間似乎天生就是死對頭,很難和諧相處。屬兔的人心思細膩,具有觀察力,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缺乏安全感,而且也不太擅長表達自己,一般人很難走進他們的內心。而屬龍的人內心強大,又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在職場中獨立特行,做事光明磊落。單是從他們的性格和三觀來看,這兩個屬相的人就相差甚遠,常常會產生各種分歧和矛盾。他們兩個在一起不僅不能起到相互幫襯的作用,反而有把對方拉下水的可能。屬兔人不喜歡屬龍人的強勢,而屬龍人也看不慣屬兔人的柔弱和依賴,因此最好還是避免在一起共事或者合作。

二、生肖雞

生肖兔和生肖雞是相沖的,不僅不適宜在一起,而且就連最基本的合作都不要有。屬雞人和屬兔人在思想觀念和思維模式方面很大的差異,基本上都是南轅北轍,很難想到一起去。這兩個屬相的人要是在一起合作做生意的話,都會為了自己的那點利益,互相拆臺,互不讓步。可能屬兔的人平常性格比較好,但是真正遇到跟自己利益掛鉤的事情,他們也不會輕易做出讓步的。而屬雞的人又是那種非常精明的人,容不得別人有半點的算計,所以他們兩個很難友好相處,也最好不要有利益往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這幾個生肖女是公認的好老婆人選!
詳細
喜歡吃醋,控制欲強,卻也是真心愛你的生肖
詳細
感情中從不主動的生肖,哪怕再喜歡也不說出來
詳細
12生肖何時結婚最幸福
詳細
中年以后苦盡甘來,容易發達富貴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何時會遭遇命運劫數?
詳細
不介意“吃軟飯”,花女人錢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怎樣改善桃花運
詳細
12生肖的深層含意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