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如何用香味提升財運事業運?

縮放:

在生活中,吃飯大家都知道要色香味俱全,而這個味道跟家里的財運也是有很大關聯的,今天就說說味道與財運的關系。

  1. 味煞是指對人體健康有害的氣味所引發的煞氣,如附近有臭水溝、公廁、污水渠、垃圾站、焚化爐等,這些場所發出的氣味,對人體健康不利外,也對人的精神有所影響,從而影響工作和生活。味煞和聲煞一樣,屬于比較難處理的“煞氣”,所以可多靠熏香來化解。不過可以從味道去看房子的風水,外部環境味道不好多有相對的不利,
  2. 美化環境:好的香料用于熏香,可以產生出非常清新優雅的香氣,對于祛除房間異味,美化室內環境有著非常明顯的作用。美好的香氣具有安神開竅功能,可以輔助修煉者達到入凈和正定。
  3. 在衛生間擺放熏香是屬于一件比較好的事情,因為衛生間里面的污氣本身就比較多,這個時候最好就是可以擺放一些熏香,這樣一來自然就可以改善衛生間里面的氣息,衛生間里面的污氣自然也就可以迎刃而解,風水也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提升
  4. 擺放的時候需要注意最好可以擺放在洗手臺的位置上面的,在人洗手的時候自然也可以使得手上的污氣是得到祛除的。
  5. 在廁所門擺放熏香的時候那么這樣就是可以化解這種不利于風水的問題的。
  6. 旺財運:可以在財位熏點香,這樣能夠起到旺財的作用,如客廳里面。說到氣味還有些植物是有氣味的,用對了就好,旺桃花;臥室也是主掌桃花運勢之要地,應以花香味為主調,如玫瑰、熏衣草、茉莉等,除了可以舒緩壓力、寧神安眠,還能帶來好人緣、催旺桃花,客廳適合選用如黃色或橘色花卉的香味,旺學業;書房更適合選用淡雅茶香、木質調的香味如檀香、薄荷類香草。

文:滴天居士

“逢九年”運勢不好如何化解
詳細
讓好運常駐身邊的風水秘法
詳細
貼身衣物穿著的風水講究
詳細
秋季里哪些人命中有貴人相助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更順暢
詳細
《論語》中的10句話,教你看清身邊的君子與小人
詳細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春節過年需要注意的禁忌
詳細
調整自身運氣的幾個好方法
詳細
切莫隨意放生,不然放生變殺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