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真正的好運來臨時,會有什么樣的感覺?

3019閱  縮放:

該圖片由Alexas_Fotos在Pixabay上發布 

我們很多時候都特別依賴于情緒,狀態,想法,來判斷自己當下會不會有成功的條件,或者說就是一種自我分析,但是這種自我分析并不是和交好運有聯系。

  可以說從命理的角度上講,凡是你自己認為你自己有好運時,都未必是真交好運。有些網友經常問,這幾天突然情緒高漲,做什么事都有了信心,像打了雞血一樣;還有些網友也說這些天特別有想法,是不是機遇來了;還有些甚至是這幾天夢特別好,是不是預示著貴人要來了?諸如此類。表面上看似乎是要交好運了,實際上經過很多案例上看并不是這樣。

  往往交上好的大運的人,情緒上是相當平穩的,沒有特別的激情也沒有特別的低落,甚至于雜念都很少,就似乎自然而然的事業就平順了,財運也就好起來的。其實運勢雖然影響情緒,但是情緒的好壞并不代表運勢。

  而且運勢本身也并不完全是單一的,有的運里情感很旺,但事業沒進步,有的運里事業財運都很旺盛但情感卻不好,或者也有財旺同時也有破財,事業旺同時也有是非麻煩,都是一種交錯形態,當然也有時有完整的好運,各方面都好。

  認知運勢,不能通過感覺去判斷,也不能完全通過局勢的表面現象去判斷,但是無論有好運沒好運,訓練內心的平穩卻是永遠無誤的,也就是文化中講的修養。這個平靜的情緒主要是在平時情緒上要控制好,把情緒一直控制在中間狀態,叫做取之中節,就是對運勢來臨前的最好的迎接狀態。

文:清雅居士

運氣越來越好的人,都有這六個特征!
詳細
如何用水來催旺財運
詳細
一劍穿堂格局的化解方法
詳細
人有四種福相,你一定要修!
詳細
時值中秋怎樣穿衣更旺運
詳細
中秋臨近,如何賞月轉好運
詳細
怎樣透過別人認識自己
詳細
我的善良與他人無關
詳細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易經:堅持這3條,運勢會逐漸變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