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水旺,財源滾滾、得遇貴人的八字命格

1.6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下面楊老師還是根據日主的十天干,來說一說2020年的流年運氣。

第一、日主為甲木、乙木的

如果你的日主是甲木、乙木旺,在2020年庚子年,水旺生木,是鬧心的一年,原因是自己遇到事情想不開,想的特多,讓自己疑心,誤會,煩憂,自己又不能釋懷自己。特別是在2020年的春季和冬季,一定要改善自己,不然你很容易抑郁,或者特別容易發脾氣,言行過激,也容易因為心理壓力過大,帶來健康危機。

日主甲木、乙木弱的朋友們,進入2020年是好運,因為木弱,有水生木,會有人幫你,有好的貴人,好的機遇,比如有年長的朋友幫你,有當權的有實力的人幫你,你就會收益很多,順利很多,包括財運婚姻,都會順利。對于做學問、學習、考試的人而言,這個年份也是非常有利的,有文印之喜,好好把握吧。

第二、日主是丙火、丁火的

如果是日主丙火,丁火旺的朋友,進入2020年是好運,水旺克火,官星用神當令,就會有升職加薪的運氣,也容易得到領導的青睞和關照。特別是未婚待嫁的女孩們,可是你桃花滿園、異性緣分很好的年份,非常容易碰到如意的他,也容易婚嫁成功,特別是2020年下半年希望最大,機會最好,不要錯過。

如果你是日主丙丁火弱,水為忌神,見流年旺水,再克你一下,你的丙丁火,就會更弱,就容易遭遇官非,口舌,奉勸你要尊法守紀,本分點更好。如果你的女性朋友丙丁火弱,就容易受到老公的克制,也容易出現家暴,在外面也容易遭遇騷擾,必須小心,重點防范時間是2020年冬天。

第三、日主是戊土、己土的

如果你的八字,日主是戊土、己土旺的,進入旺水的2020年是好事,水是土的財星,進入2020年之后財運見好,會有不錯的財富收益,說不定會有意外之財。對于未婚的男性朋友,可是天大的好事,桃花運旺,異性緣分高,非常容易碰到異性伴侶,也是最容易婚嫁成功的年份,加油吧,祝你好運。

如果日主是戊土,己土弱,就不算好,己土弱見到旺水,就容易把土沖跑,就容易受連累,容易破財,因為錢財而生氣、受連累,要注意財務往來,盡量減少投入。男性朋友們也要防范桃花劫、桃花煞,更要規避色情誘惑。已婚的朋友,對自己的媳婦要多點包容,多點讓步,遇事融通一些,不要把矛盾激化,給你帶來大的損失。

第四、日主是庚金、辛金的

如果你的日主是庚金,辛金旺,進入2020年是好事,身旺食傷旺,有口才之秀,有好的創意,文章會橫空出世,可能還會有好的口福,如果這年有考試,晉級,你都會很占優勢,官頌有理,求財有得。

如果你的日主是庚金、辛金弱的,就不算好,容易遭遇官非,口舌,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都要遵紀守法,都要緊口慎言,防范禍從口出,防范是非麻煩找上你。也提醒朋友們注意,與領導相處時,要克制自己的言行,不要輕慢領導,遇到打壓也不要輕易得罪,以免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

第五、日主是壬水、癸水的

如果你的八字壬水、癸水旺,進入明年水旺的年份,水旺比劫旺,就容易破財劫財嚴重,爭執多,口舌是非也多,周邊的競爭也會加劇,容易遭遇小人,不可不防。特別是男性朋友,第一要小心破財,第二要注意感情煩惱,注意婚姻穩定,嚴重的容易出現婚變,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如果你的日主是壬水、癸水弱,見到水旺的年份,水旺幫身,有貴人幫助,有好的機會,自己也覺得底氣足了,周邊的同事、朋友,也能給你不少的助力,是比較幸運的一年,特別是進入秋冬之后,運氣明顯好轉,遇事有人幫,求財有貴人,姻緣有喜,事業順利。

好了,關于十天干日主2020年的運勢情況,就介紹到這里,對于運勢好的朋友而言,要盡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春節期間好好休整一下,為明年的好運充好電、加滿油。而對于運勢低沉的朋友來說,就要提前做些準備,給自己先提個醒。最后,請朋友們注意,如果想進一步、細致的了解自己的運勢,最好還是根據自己的生辰八字,結合流年、大運綜合來測算,這樣可以更準確、更具體。

文:楊清華

何鋒:命中“貪財壞印”,該如何化解為好?
詳細
人生容易遇到災難的時間段
詳細
八字命理十大法則
詳細
通過調整八字結構及時規避災禍
詳細
八字看你跟誰最投緣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必定破大財
詳細
八字看你命理有“羊刃”嗎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最有可能覓得佳偶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丙火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孩子,聰慧過人,會替父母分憂解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