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形有余者,長壽少災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相有以奇為貴者,有清、奇、古、怪、秀之相。“清”:清如寒冰,心清神朗,格調高雅,舉止端莊,氣勢豪邁,談吐不凡。“奇”:奇如美玉,步履矯健,氣宇軒昂,神態豪邁。“古”:古如蒼松,氣質古樸,風度自然,神完氣足,榮辱不驚。“怪”:怪如泰山磐石,雜于萬人之中,見而異之者。“秀”,眉目清秀,舉止文雅,英俊瀟灑,怡人可親。

此乃清、奇、古、怪、秀之正者。或寒酸尖薄、故作斯文、趾高氣揚、自以為是;或裝模作樣、陰陽怪氣、故弄玄虛、自命不凡;或思維怪異、行為浮躁、故作深沉、專好賣弄;或專重修飾、故作矜持、雄聲雌氣、既媚且俗,流于淺薄。此皆不美之相,每為人所厭惡。

形之有余者,頭頂圓厚,腹背豐隆,五岳朝起,三停相稱,肩膊寬厚,胸前平廣,腹圓垂下,肉膩骨細,手長足方;額闊口方,唇紅齒白,耳圓輪成,鼻直如膽,眼分黑白,眉秀疏長,精神抖擻、出語洪亮,行坐端正,處變不驚;望之巍巍然而來,視之怡怡然而生。此皆謂形之有余者也。形有余者,長壽少災,有富貴之榮矣。

形之不足者:頭頂尖薄,額窄低平,肩膊狹斜,腰低胸陷,肘節短促,掌薄指疏;鼻仰耳反,唇蹇額塌,一眉曲一眉直,一眼仰一眼俯,一睛大一睛小,一顴高一顴低;行步欹側,顏色痿怯,神態萎靡,睡中眼開,男作女聲,齒露口尖;禿頂無須發,眼深不見睛,頭小而身大,上短而下長;此之謂形之不足也,形不足者多疾而短命,福薄而貧賤矣。

面相推斷你的學歷層次
詳細
額頭高的女人容易克夫嗎?
詳細
面相嘴型看哪些人事業旺
詳細
心術不正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通過眉毛看懂人心
詳細
男婚女嫁必看的面相識人法則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弓形口”
詳細
你的面相好不好,算一下分數就知道了!
詳細
控制欲強的女人生活難順心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是好老婆人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