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能名揚天下的手相特征

4010閱  縮放:

能夠名揚天下的人都是有著一番作為和成就,而從手相來看的話,那么有著做么樣的特征呢?手指長的人在精神上很強,屬于是思索形的人,也是同樣會和工作相結合,能夠得到豐碩的成果,一起來看看能名揚天下的手相到底如何吧。

會名揚天下的手相特征

一、起自月丘(通常掌管健康)斜立的命運線,表示受大眾歡迎、寵愛等幸運之手相;如命運線延伸與感情線相切,表示可成為影星、歌星和出風頭的運動員、舞蹈家或外交家。命運線良好加上太陽線又不錯,則在這些行業中,能博得名氣;此線又主事業與外國人有關。

二、命運線的一部份在生命線上,另一條命運線從手腕的中央伸起,這類人除受父母恩澤而外,能以自己的力量奮斗努力;大多數大學畢業后,能自食其力,事業有成,職場揚名。

白手起家,名揚天下的手相特征

一、手指長

指頭長的人,精神方面的傾向較強,就手型來說,這是屬于思索型或“尖頭型”的人,與一本萬利的財運比較無緣。但是這種人處事慎重又擅長分析資料,因此如果能將這種長處與工作相結合,比方說從事銀行或證券等相關工作,便能期待豐碩的成果,在業界小有名氣。

二、朱砂掌

朱砂為紅,朱砂掌就是手掌上紅點無數,散發整個手掌上,顏色鮮潤,多主一生有財。朱砂掌大多能白手起家并且富貴傲人,有這樣的手掌最適合經商做買賣,適合開發資源,從中獲得大量財富,成為別人學習的物件。

三、川字掌

所謂“川”字掌,是指手掌中的三條主線互不相交,形成一個“川”字。擁有這種手相的人事業心比較重,悟性高,直覺好,因此事業上比較容易成功。而事業與財運是相互關鏈的,因此擁有這樣手相的人也不會貧窮。不過,這類人通常需白手起家,靠自己打拼建立自己的事業王國,而一旦成功,則會揚名天下。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由智慧線看你適合啥工作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易感情出軌
詳細
手相看天生能成大事的五類人
詳細
手上有直覺線的人第六感特別強
詳細
注定會富貴顯達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子魅力迷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出手大方不小氣
詳細
由無名指看人的健康狀況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無名指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做生意,生活富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