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黑病符星飛臨正南方,需小心化解!

7345閱  縮放:

大家都知道2020年屬鼠、屬馬、屬雞、屬羊、屬兔者都屬于沖犯太歲。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災也有禍”,由此可見,沖犯太歲不可不防,提前做好調理化解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道理放在“二黑煞位”也是一樣的。但是,大家知道2020庚子鼠年的二黑煞位在哪里嗎?如果不知道這個位置,恐怕會給家人的身體健康帶來危害,進而影響事業財運感情人緣等。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看!

什么是“二黑星”?

“二黑星”也稱為病符星,與“五黃星”并為兩大兇星,主疾病、災厄,其流年所在的方位也是家居的兇煞位之一。此星在失令的時候,容易帶來災厄,破財損家,通常伴隨著意外橫禍、傷病死亡、官非、破財等橫災出現,家人流年易健康破損,多疾病纏身,運氣晦滯,還易遭災遇難,諸事不順。

2020年“二黑位”在哪?

2020年“二黑星”飛臨離宮,即正南方,所以,二黑位就在正南方。“天有九星,地有九宮”,九星即為: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及九紫,共九顆星。所謂“宮”,即九宮方陣,分別是:乾宮,坎宮、艮宮、震宮、巽宮、離宮、坤宮,兌宮和中宮。

這些情況犯“二黑煞”要小心

一、家居的門位犯“二黑煞”

“二黑臨門”易導致運氣阻滯,年運阻滯。大門是家居中最大的生氣、財氣入口,所以2020年如果你家的大門正好在“二黑位”的所在方位,即正南方,那么在這一年中,極有可能會遭遇破財、敗運之事。

二、家居坐臥犯“二黑煞”

如果家中客廳的沙發擺放在正南方的位置,家人也會受到“二黑煞氣”的影響。如果把書房或辦公室的辦公桌擺放在“二黑位”,事業財運也有遭遇破損,易犯小人攔路,財運受阻。另外,臥室臥床也不宜擺放在“二黑位”,也會破壞家人的健康運,家人睡眠質量差,精氣神不足,容易生病,也容易霉運上身,影響運勢。尤其是夫妻主臥,容易導致夫妻之間失和離心,日常多爭吵,一方易犯惡疾,家運不濟。

三、廚房爐灶犯“二黑煞”

廚房是家居中火氣最重的地方,尤其是爐灶,更是獨陽之氣的中心,火五行力量強勁。“二黑星”五行屬土,又五行中火生土,所以“二黑星臨灶”最能得火勢,加重破壞力量。這是最損家人健康的一種布局,家人健康會遭遇突如其來的破壞,來勢洶洶。如果家中的廚房位置是落在南方的,一定要小心,故在2020年一定要積極化解此方位帶來的危害。

四、廁所位置犯“二黑煞”

廁所是家居中最藏污納垢的場所,氣場不吉。如果把廁所設在“二黑位”的話,廁所的穢氣一旦喚起二黑的兇效能量,則可能會影響家人的好運氣,家人容易生惡疾,遭遇厄運,財運破敗,是非常不吉利的一種布局。

2020年化解“二黑煞”的方法

2020年的“二黑位”在正南方,此方位喜靜不喜動,按照趨吉避兇的原則,流年容易犯“二黑煞”的位置都要小心避開。

  1. 在這個方位禁止擺放沙發、床位、茶幾、餐桌等。
  2. 空調、風扇、開窗在正南方位的,會將病氣吹散到屋內,不妨在臥室或者客廳的正南方位擺放一個葫蘆擺件以克制二黑病符星的煞氣,庇佑自己和家人健康順遂。
  3. 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正南方,可在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輔助化解。
  4. 此外,有病災之年自己和家人可以做一次健康體檢,防患于未然,也暗示已來過醫院了。
  5. 還可量力做一些慈善捐贈,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在家中擺放什么可招財化煞
詳細
怎樣通過家居風水催旺偏財運
詳細
床位擺放不當影響健康
詳細
古代對結婚新房的布置講究
詳細
搬家前如何凈宅旺宅
詳細
為何富人家里必少不了這八樣物品?
詳細
八卦看陽宅風水
詳細
注意不要讓門沖破壞了你的運勢
詳細
家居廁所里適合放什么植物?
詳細
促進姻緣的風水吉祥物——和合二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