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手相紋路,易阻礙和破壞運勢?

縮放:

一、手掌顏色晦暗

正常的掌色一般是白里透紅,往往代表身體的健康和好運;然而,如果掌色變成暗青色,則意味著身體正在遭受肝氣郁悶和健康不佳的折磨。個人情緒壓力也比較大,浮躁,可能會破財或遭遇災難。

二、小人紋縱橫

食指根部位置代表物質和財富。食指根部有向上的斜線,叫做“小人紋”,往往代表個人財運受阻,容易遇到挫折。如果有很多小人紋,那就意味著被小人纏住了,個人財富也隨之流失。

三、智慧線斷開分為兩條

智慧線代表一個人的智力水平和思維能力。如果發現一個人的智慧線被分成了兩條線,往往代表著個人思維混亂,做事有頭沒尾。通常情況下,在做事時會猶豫不決,當他們遇到重大事件時,他們不會下定決心,即使他們下定決心,也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四、感情線柔弱橫斷

感情線輕浮無力的人往往有不確定的情感,感情線混亂的人,往往有復雜的情感、敏感的情感和可疑的性格。而且,感情線一旦斷裂,往往代表著這個人心臟有嚴重問題,很容易出現突發性疾病,甚至危及生命的狀況。

五、鎖鏈狀出現在掌紋上

鎖鏈紋不管出現在何種紋路上,都是不好的寓意,鎖鏈紋越大,意味著負面意義更加嚴重。如果鎖鏈紋出現在感情線上,則意味著復雜的感情、悲傷的生活和不幸的命運。如果鎖鏈紋出現在生命線上,往往代表著個人健康的一大問題,這個人也容易遭遇災難。如果鎖鏈紋出現在智慧線上,就意味著這個人做事遲疑,懦弱,難以取得巨大成功,最終也容易失去財富。

源自:丁亦鑫手相

手相看你的姻緣從哪里來
詳細
看看你的手掌有無這六種富貴紋
詳細
看手相——感情、婚姻、家庭
詳細
手掌中出現這3種標記,投資要小心!
詳細
有福之人的手長啥樣?
詳細
教你如何運動手指改善運勢
詳細
手相看誰天生桃花旺
詳細
手相看你一生會有幾次婚姻
詳細
通過手腕線看人生際遇
詳細
手相中的手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