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財運受阻、賺錢艱難的生肖

1.4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命理學中所說的沖太歲(又叫作太歲相沖),指的出生年地支跟流年太歲地支相沖, 與值太歲、害太歲、刑太歲、破太歲等合稱為犯太歲,而且能量強大。那么在2020庚子鼠年里面,有哪幾個生肖的人就因為犯太歲和沖太歲,而導致財運受阻,賺錢艱難呢?

生肖鼠

屬鼠人進入2020年以后,由于出生地支與流年地支相同,命理學中稱為“值太歲”,也叫做“伏吟”,就是人們常說的本命年。所以他們在這一年中,運勢將會跌宕起伏,時好時壞,還有破財的可能。在2020年里,屬鼠人雖有吉星“天德”和“月德”前來助陣,但是無奈兇星“大耗”和“空亡”的作用太大,再加上又遇本命年,所以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屬鼠人向來比較聰明,又有較好的人際關系,可能在其他方面還是可以從容應對,唯獨在財運方面受阻嚴重,即使再辛苦努力的工作,得到的收益卻跟付出不成正比。生肖鼠在2020年最好不要冒險去做一些投資項目,腳踏實地好好工作,方能有所收獲。

生肖羊

2020年,生肖羊與太歲相害,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害太歲。流年害太歲代表著互相爭斗對峙,容易從小事情中產生仇恨,從而引發災難。屬羊人在2020年中,運勢起伏較大,雖有吉星庇佑,但是兇星力度更大,尤其不利于財運,處處都是陷阱,稍不留神便會落人口實,使得工作變動較大,收入自然也不濟。雖然工作上也能小有收獲,能夠從中獲得一定的收益,但是很難守得住財,時有破財事件發生。屬羊的人在2020年里,事事都要小心應對,多加防范,即使遇到麻煩,也要理智應對,冷靜處理,如此方能平安度日。

生肖兔

屬兔人2020年與太歲相刑,對運勢影響較大,輕則是破點小財,嚴重的話可能一年辛苦努力下來,也沒有多少收獲。屬兔的人性格直爽,人際關系很好,而且他們一生運氣不錯,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他們在庚子鼠年里,可能會因為犯太歲的緣故而損失一些錢財,工作進展不太順利,并且有小人從中作梗,不僅自己的收入達不到預期目標,而且心情也很郁悶。提醒生肖兔,2020年尤其是不利于做投資,假如有自己認為比較好的項目,也一定要先考察清楚再做決定,不要輕易做大額投資,不然很有可能會血本無歸。

生肖馬

生肖馬2020年沖太歲,運勢受阻,財運不濟,賺錢艱難,還有破財的可能。屬馬人在鼠年里面,不只是沖太歲,還有多顆兇星作祟。尤其是兇星“大耗”和“天哭”影響力最大,直接導致財運不濟,收入下降。他們在工作上也容易因為小人的陷害,而讓領導誤會自己,而難以得到提升的機會。屬馬人在2020年里可能會格外辛苦,四處奔波,收入也不理想,所以此年易守不易攻,切勿輕舉妄動,凡事要三思而后行。遇事不要去鉆牛角尖,更不要盲目投資,也不要試圖把事業做得更大,否則可能會損失更多錢財。

生肖雞

生肖雞2020年是為破太歲,運勢會受到一些影響,生活不是太順利,還容易遭小人算計。屬雞人在2020年里,財運受阻比較嚴重,無論是正財運還是還是偏財運,波動都很大,而且工作也很難有新的發展,煩心的事情還尤為的多,使得他們心情煩悶,做事也沒有信心。屬雞人向來精明睿智,頭腦靈活,平日里也比較喜歡做些投資項目,或者用自己的頭腦去賺一些外快,有的甚至比正常收入都還要多。但是在這2020年里,最好還是不要盲目投資,無論額度大小,都不太容易有盈利,因為財運受阻,做什么事情都很難有收益。

文:心如月

*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12生肖名字中帶啥字有福氣
詳細
富有主見,做事很果斷的生肖女
詳細
別看現在很平凡,將來終能富貴加身的生肖
詳細
看哪些生肖的人重義輕財
詳細
12生肖戰勝情敵的秘訣
詳細
聚財又聚福:這幾個生肖配對在一起超幸福!
詳細
不只長得好看,還特別有能力的生肖女人
詳細
哪些生肖一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這些生肖男在家里沒地位,會被女人管
詳細
如何平復12生肖的怒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