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女人為人死板,缺少主見

縮放:

一、三曲鼻的女人

所謂的三曲鼻是指鼻梁有骨節且鼻梁左右各有一個彎,形成一種三進彎的樣子。鼻梁代表了一個人的人品和性格,如果女人有這種鼻相的話,這種女人大多性格比較多變,反復無常,讓人難以捉摸。做事缺乏主見和自信,喜歡猶豫不決,經常拖后腿,但是又特別的喜歡推卸責任,為人也比較的固執和死板,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活的非常自我,決定的事情,誰也改變不了!

 

二、后腦削薄的女人

這里說的后腦削薄主要指的是后腦長的非常平,腦枕骨不顯。大腦決定了一個人的智慧和思維,這種人大多屬于先天的發育不良所致,導致智力一般,所以做事思考不足,缺少分析問題和分辨是非的能力。這種人喜歡把很多事都想的特別簡單,并且為人非常的缺少主見,容易受到他人意見的干擾,若是再加上前額低窄的話,這種人大多皆屬于愚昧無知之人,缺少遠見和見識!

 

三、奸門有的人

奸門位于眉眼之外的太陽穴稍下方位置,又稱夫妻宮,代表了一個人的感情狀況,如果女人奸門位置長痣的話(尤其是右奸門位置),這種女人往往情欲比較的旺盛,并且感情多變,為人比較的濫情,私生活混亂,對待男女之事缺少節制,在感情上容易成為第三者,婚后容易出軌。

四、左右嘴唇不平均的人

嘴唇又稱出納宮,代表了一個人的情欲和處事態度。如果女人左右嘴唇不平均的話,這種女人性格往往比較的開朗,思維也比較的敏捷,但是說話卻比較的尖刻和挑剔,好勝心和控制欲非常的強,什么事情都不能少了她,喜歡諷刺別人,總感覺自己是最厲害的人,別人做事都不行。說話喜歡脫口而出,看上去能言善辯,其實好多時候都是胡攪蠻纏,特別喜歡得罪人!

五、短舌的女人

相書上關于舌頭有這樣一句話:“貧賤不離唇舌上,一生奔走不堪言”,意思是如果女人喜歡與人在唇舌上爭長短的話,一生勞苦奔波難幸福。如果女人舌頭比較短的話,大多眼界比較狹窄,心胸也比較的狹窄,內心深處比較的自卑,遇到事情就會手足無措而不去想著解決,反而對于身邊的人就像個炸毛的公雞。總是一驚一乍,喜歡與人斤斤計較,經常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小題大做,總之非常的愚昧!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詳細
面相識人——什么樣的人天生多情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幫夫運差
詳細
天生衰相如何補救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對感情不忠
詳細
由耳朵看你的福氣和財氣
詳細
面相下巴看人感情運勢
詳細
面相看你資產增值還是縮水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是否聰明過人
詳細
生有“克夫”相的女人怎樣改善自己的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