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你會吸引誰的愛慕?紫微斗數幫你解答!

1.7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春天還沒來,小仙就已經闖入了戀愛的季節,不是這個同事去相親了,并且結果還不錯,就是那個朋友找男朋友了……把小仙給羨慕的啊!

你是否也想擺脫單身,明年再也不想在逢年過節時遭受家里的催婚摧殘了呢?可是該找誰來脫單呢?誰會是你2020年的緣分?紫微黃曆網通過流年行運,給你找出來今年的桃花所在!

說明:本文參考的是紫微命盤的流年夫妻宮哦!若你不知道什么是流年夫妻宮,別急,紫微小仙來教你。

【第1步】:先點選【紫微排盤

【第2步】輸入姓名、生辰等資訊后,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1、2020年流年夫妻宮在“戌”宮,即圖中紅色框標注位置。

2、然后看“戌”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這是流年夫妻宮主星。如果“戌”宮無主星,則為空宮,需借對宮藍色格子“辰”宮主星。

例如:陽歷1988年11月30日早子時,2020年的流年夫妻宮主星就為“七殺”。

【第3步】:再對照紅色主星,參照相應流年命宮的內容。

流年夫妻宮七殺

個性深沉,喜歡獨來獨往型的異性會是此年容易接觸到的類型,對方脾氣沖動不穩定,氣質上較為嚴肅剛毅,挺有個性的,多是冰山美人、霸道總裁。

流年夫妻宮太陽

此年容易吸引到活潑、熱情、開朗類型的異性,外表裝扮光鮮亮麗,行動力積極快速。想要找老公的人不妨趁今年睜大眼睛瞧瞧,因為容易找到“貴夫”;想找老婆的人,也容易發現能干型的老婆喔!

流年夫妻宮廉貞貪狼

此年接觸的物件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忠貞規矩型”,用情專一;另一種是“能力型”,能力不錯但有點強勢。基本上,想要討老婆的人,此年容易發現氣質優雅,五官端正的優良老婆人選;想要找老公的人呢,也容易找到務實、規矩、有包容力的老公。

流年夫妻宮天機天梁

此年有兩種異性會與你磁場相合:一種是斯文小生、清秀佳人型,腦袋瓜頗為機靈,性格略為善變、感性,情緒變化性大,易留給人摸不透、神秘的印象;另一種是“老朋友”,有機會與舊識的異性朋友重逢,也有機會認識“年長”會照顧人的異性。

流年夫妻宮太陰

今年有眼福了,多會吸引五官端正的俊男美女,性格上偏向含蓄害羞、有點陰柔的味道,頗富文藝氣息。

流年夫妻宮天同

此年容易吸引童子軍型異性的愛慕,例如:年紀比你小的、思想晚熟的、玩性、依賴性比較重的族群;也容易接觸重視物質享樂的異性青睞,倘若自己的金子不夠多、能力不夠強,就要三思而后行啰!

流年夫妻宮巨門

此年容易接觸“評論高手”型的異性,居多具有以下特質:話多、喜歡分析、偶爾有啰唆的傾向。喜歡抬杠的人呢,不難棋逢對手;喜歡安靜的人呢,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流年夫妻宮紫微天相

此年接觸的物件居多屬于“軍師型”!儀表端正,有內涵深度,懂得裝扮自己,重視生活品味,性格上誠實,分析能力強,又頗有惻隱之心,而且定力十足。想找賢慧又有品味的老婆者,要多把握今年;想找穩重、踏實的老公呢也要趁此年好好裝扮自己,多多放電。

流年夫妻宮破軍

此年容易接觸到戲劇型的異性,如果心臟不強,可別輕易嘗試,因為物件的性格有點神秘難臆測,有時滑溜溜、軟趴趴的,有時又會突然變得很叛逆倔強,惹毛對方時激烈的情緒反應是挺難擺平的唷!

流年夫妻宮貪狼

容易遇到“打獵高手”,例如:貪玩型的、投機型的、現實型的、輕浮型的家伙,所以眼睛要睜亮點,遇上主動放電、示好的人要謹慎思考一番。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14主星怎樣避免職場沖突
詳細
紫微斗數遷移宮,看你易遇貴人還是犯小人
詳細
郁郁不得志?別擔心,這些紫微主星遲早會有成!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是天生幸運兒
詳細
貧賤格局——文星失位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最容易讓哪類男生心動
詳細
哪些紫微主星最會造浪漫情趣
詳細
流年和小限都是一年,卻有天差地別?
詳細
不同紫微主星坐命的男人吃什么最補腎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鳳閣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