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在易得到異性貴人相助

縮放:

有人相助無論做什么都容易成功。同性之間的幫助速度快,力量大但不長久。異性之間的相助雖然速度慢力量小,但畢竟更久遠。那么,從面相上來講,啥樣面相的人在2020年能得到異性貴人相助呢?

1、天倉氣色明亮

天倉與奸門處于同一部位,在兩個眼睛尾部,眼眉尾部偏下部位,也就是常說的魚尾紋部位。這個部位有隱約的紋理都無所謂,只要此部位發亮,光亮潤澤,或者紅潤色澤,都代表著能得異性相助。

2、輔角骨起

輔角骨在眼眉尾部以上發髻線以下,輔角骨部位也算驛馬位,驛馬主外出奔走旅游出差。輔角骨起主貴,意味著外出求財順利、外出旅游出差順利,當然,外出遇見異性之緣機會也較多,且容易得到異性相助。

3、準頭氣色明潤

準頭就是鼻子的鼻準,好像是人身體的頭部,類似于統御全局的領導。鼻子準頭左邊為諫臺,右邊為廷尉,好似貴人身邊的左膀右臂一般。鼻準色澤明潤,說明運勢極強,一切資源都能為我所用,當然,無論男女皆容易得到異性貴人相助。

4、法令紋深長

法令紋是鼻子左右邊的兩道紋路,法令紋深長主發號施令有人佩服,對于從事管理行業者而言運勢極佳。有資源可掌控者,自然有人依附和追隨,異性緣也不會太差,同時也能得到異性給予的好處。

文:張鑫龍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
相學教你五官搭配之理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喜歡挑撥是非,最好遠離!
詳細
長這三種眉毛的人異性緣旺,感情順利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三種眉毛的男人最可靠
詳細
面相看夫妻之間應以誰為尊
詳細
面相看誰是陰險狡詐之人
詳細
易發橫財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貌雖不美命卻好
詳細
“行善”與“作惡”在面相上會有何反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