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2020庚子年感情運勢解析

8925閱  縮放:

2020庚子年流年夫妻宮進入戌宮,無論是單身、曖昧中、穩定交往中或已婚的人皆受到流年變化影響,感情的互動過程可能出現起伏動蕩。在紫微斗數中,夫妻宮的星曜組合與四化,常用以研判感情婚姻與配偶的狀態,以夫妻宮、流年四化檢視庚子年婚姻感情處境,當可窺探是否情海生波亦或喜事將近!是能啟動桃花或是該重新思考相處的對待模式,無論單身或是熱戀中,請檢視庚子年進入戌宮的夫妻宮星曜組合有何變化影響吧!(查詢紫微命盤

您的流年庚子夫妻宮為:

戌宮有七殺星

庚子年投注許多心力于事業工作上,業務相關的應酬活動增加,容易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并不是不重視雙方的相處互動,仍然抱有浪漫感情關系的憧憬,但是卻有因來自工作事業上的影響,而導致分身乏術無法兼顧感情。進入庚子年雙方或有因少了過往的甜蜜互動而導致感情降溫,也可能將工作上的情緒帶入而影響彼此,與情人配偶間的相處因忙碌而少了感性對待的潤滑,在一起時彼此易缺乏了耐心與體貼,少了感性的一面則變的較冰冷生硬。建議需把握假日休息時間,增加彼此間的陪伴與溝通,方能重注溫度以延續感情;而未有伴侶者也因過多的將重心放于工作上,忙于交際應酬,是有無暇進入戀愛關系的景象。

戌宮有太陽星

2020庚子年對于愛情充滿期盼,若是已有穩定的伴侶,則會有規劃未來的共識,但可能受限于您工作上的奔波忙碌,以致減少雙方共處的機會,并且工作與頻繁的交際應酬,可能招致伴侶的埋怨。長官可能在工作上強力督促任務進度,讓您即使想與伴侶浪漫假期,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會適時為雙方將來擘劃美好愿景,以此為雙方共同攜手打拼之目標,雖因不得不的公務或交際應酬少了陪伴的機會,但在消費上會大方舍得付出。單身之人在今年對愛情易有強烈的渴望,對于熱情活潑、大方開朗之人無抵抗力,也可能為此頻繁參加社交活動,但卻可能苦無合理的方式認識對方,對心儀物件缺乏臨門一腳的接觸機會,建議可多參加進修課程,不但可學習成長、拓展社交圈也能增進與異性接觸機會。

戌宮有武曲星

今年接觸異性朋友的機會增加,在團體中與異性互動也較為頻繁,單身者有機會認識條件好的異性朋友,其中可能不乏具有專業技術領域的出色人物,若要展開追求得先擬好策略,對方重視自我形象主觀意識高,建議必須得主動出擊,對方形象可能有點高冷,勿過度呆板嚴肅是難引起對方注意。庚子年工作職場上氛圍也較過去來得好,與同事間相處也熱絡許多,但勿涉及不當交際應酬場合,那很可能讓您的伴侶打翻醋壇子,若有涉及不當的感情際遇,若是被抓包可能導致激烈爭吵,對于已婚或有伴侶者不得不慎!今年可能與伴侶間出現溝通上的困難,雙方的想法差異會引起大小摩擦,相處關系可能變得生硬尷尬。

戌宮有天同星

庚子年已婚或有穩定伴侶者可能在相處模式上需好好調整,相處或溝通過程容易有較為失當的時候,感情維系起來較艱辛,感情的加溫亦較為不易,可能出現較多猜疑或是情緒化的一面,彼此對情感維系出現瓶頸,您在今年可能因過度理想化而帶給對方壓力。單身者有機會因展現開朗熱情的一面,而能獲得異性青睞,對方可能讓您感到有些冷漠,或是較難猜透心思不好接近,即便外在形象看來低調,言談溫和感性,但其實很可能是主觀意識極強之人,在經過一定相處了解后,可能發現對方為外冷內熱,對于感情的發展或是維系較小心翼翼且不大公開的秘密進行,或是您可能在較封閉不公開的團體中,能夠認識到帶有朦朧色彩的神秘人物!

戌宮有破軍星

進入庚子年無論身旁有無伴侶都會開始重視個人形象,會積極努力自我提升,個人在專業領域上也能有好表現,會在各方面形塑出專業人士的風格,對于事業工作較為重視。單身者可能無暇參與社交活動,而有缺乏結識異性的機會與管道之虞,也可能因自我意識強、自我感覺良好,過于挑剔的擇偶條件而錯失良機。已有伴侶者則要注意,今年雙方在個性上都頗為強勢,都屬于吃軟不吃硬的強悍作風,很可能在爭執過后,因雙方都不肯放下身段,而使感情急速降溫,也要注意會因過度在意錢財開支,使雙方在消費支出上產生歧見。建議若有爭吵,只要能適時放下身段好言以對,是有效避免感情失溫的好方法。

戌宮空宮(對宮天機、天梁)

庚子年對于愛情的期盼變幻莫測,對于喜愛的物件,或心中所向往的感情生活樣貌,自己也說不清,不特別針對某類型的物件,但是對于各種戀愛情境卻總能描繪的活靈活現。庚子年情緒起伏不定,在感情上態度較不積極,但心中也常燃起能在今年邂逅一段浪漫的感情際遇,單身者需要克服消極被動的懶人癥,心態積極拓展社交圈,不然可能淪為網路世界中的戀愛達人,在螢幕前用鍵盤彰顯浪漫。已有伴侶者則需多關心對方,若是噓寒問暖的例行公事,則容易讓對方感到敷衍沒誠意,也容易在今年因較多情緒化言行或過于自我的風格,而讓對方感到失望,或許實際行動的關懷,比制式化的甜言蜜語會來得讓人感到溫暖。 

戌宮有廉貞、天府星

庚子年對于感情追求較為主動積極,對于心中所愛慕的物件會展開熱烈追求,即便是競爭者眾也毫無畏懼,在感情上愈是遭遇競爭,則愈是能激起您好勝之心。而您在今年言談舉止也是魅力無窮,所愛慕之人常常也是群體中的焦點人物,氣質出眾神采奕奕,是以會讓您無怨無尤的傾心以對。對于已有伴侶者,今年是雙方戀情加溫的好時期,雙方能藉由共同的愛好增進互動,也常是旁人眼中的神雕俠侶,能不在意別人目光大方曬恩愛;若未婚,則與情人間戀情穩固,甚至會有閃婚的念頭,庚子年對您而言是洋溢幸福浪漫的一年。

戌宮有太陰星

庚子年會變得較敏感多疑,心情較不開朗,甚至顯得有些憂郁,雖然如此仍對感情有所期待。單身者有機會藉由參與文學藝術類的進修或同好團體,而結識理想中的另一半,甚至過程會有如同戲劇小說般的浪漫劇情,是相當重視氣氛營造與浪漫環境的加持,更能有利于搭起通往愛情的鵲橋,對方也是氣質優雅頗富文藝氣息之人,與對方相處總能拋開心中的郁悶煩心事,會讓您忘卻憂愁,感到自在許多;已有伴侶者,小心在今年為對方擘劃出理想遠大的未來,而有因話說太滿而感到壓力沉重,或是為了雙方共同目標,需犧牲平時的休閑愛好,或是嚴格控制家庭財務預算,所幸您的伴侶會支援并且陪伴您共同執行。

戌宮有貪狼星

庚子年異性緣頗佳,能有出色的言談能力,并且一言一行在在都透露出吸引異性的魅力,擁有極佳的人緣與社交能力,在眾人里常能成為焦點人物,今年容易有一見鐘情的物件出現,對方極可能也是頗富異性緣的出色人物,彼此或許多有相似的愛好,可能都對藝文性質活動感興趣,除了事業工作之外,似乎沒有其他事物能阻止您展開一場甜蜜的浪漫戀情。已有伴侶者在今年雙方都能沉浸在戀愛的美好氛圍中,是旁人眼中頗為欽羨的佳偶伴侶,但切忌涉入不當的感情誘惑,若是沒能把持住而陷入桃花風波,可是會拖累家運,家中氣氛則有情緒紛爭是非不斷的問題,請好好與自己的伴侶度過甜蜜溫馨的一年。

戌宮有巨門星

庚子年對于事業工作有需要絞盡腦汁以克服長官、客戶所交付的任務,是以較無心力兼顧于感情關系,感情運勢難言順遂。會有許多需要赴外地出差或應酬交際的時候,工作任務繁多駁雜,較少機會在家中,也較無時間陪伴侶出游,而另一半也有忙于應付工作的時候,是以雙方在今年會有交集較少的情事。也由于伴侶缺乏安全感,若您有行蹤不定或驛動頻繁,則易引起對方猜忌與情緒化的反應,是需要多花點時間溝通,以增進互信的基礎。單身者今年或許于外地出差,或是社交應酬的場合能有結識異性的機會,但對方可能有防衛心較重、較多疑的傾向,在相識過程切忌虛偽巧詐之言行,若有,則易陷入口舌是非中!

戌宮有紫微、天相星

進入庚子年會表現較高的個人主義,雖是言行有魄力,但恐太過于自我,而有難相處的疑慮。或許在工作事業上的變動較大,環境有較高的風險產生,而使您需提高專注力于工作上。平時處在需繃緊神經的壓力之下,神情肅穆難以親近,單身者或可于工作職場上因合作任務或因優異的工作表現,與長時間相處而互相欣賞產生情愫,辦公室戀情的機率頗高。對于已婚或已有伴侶者,則需謹慎不當的桃花際遇,因您的另一半也不是吃素的,是為相當精明干練的狠角色,群體中也是出色的焦點人物,而且桃花可能比您來得更旺,切莫以為天上掉餡餅而誤入情感的陷阱中。

戌宮有天機、天梁星

庚子年大環境的變動與沖擊讓您頗難適應,為此會見有許多不得已的因應方式,疲于因應事業工作上的變局,在家人與事業上的取舍則較兩難。單身者在今年即便有對于情感之渴望,但也大都只在部分時間產生,隨之而來可能被工作忙碌感取而代之,要進入感情階段似乎不太容易,亦或是短暫緣起緣滅。已有伴侶者在今年則要注意自己的情緒波動,或是避免陷入三角關系的可能。今年許多事讓您舉棋不定,猶如選擇困難癥上身,但最終還是得被迫作出決定,會有出乎意料之事讓您不及反應,而這也將影響到與伴侶間的相處氛圍,過于情緒化的言行容易拉開與伴侶間的距離。

源自:88say生活命理

文:Tony老師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天機于辰戍宮守命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雙祿夾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馬交馳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同化忌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以貌取人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月星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右弼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