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欲望多,感情不專

縮放:

感情與惻隱之心為人類所獨有,劉恒面相師承筆記:人類因為有自我與“我執”,對有形世界的依附感,所以對異性有了占有欲望。男女能夠約束自己,保持對對方的忠誠,這是契約精神,但偏偏有感情不忠的女人,不但欲望多,而且感情不專一。

1、印堂闊的女人感情

印堂位于兩個眉毛中間的額頭部位,印堂是介于額頭與鼻梁的中間部位,位屬肺經,代表一個人的控制能力。劉恒:印堂闊,大快活。印堂開闊較寬的女人,約束能力不強,難以把控自己的感情,在男人的追求與引誘下,很難把持住,往往也就順水推舟了,對男人難以做到感情忠貞。

2、奸門過寬的女人

就是指從眼尾到發際的距離比較長,這么面相的女性有女奪男權的嫌疑,事業心比較重,個性也很豪放。奸門長的女人欲望較重,對男人的需求亦多,也就是男人難以滿足類型的女人,不容易把控。

3、眼下雜紋多的女人情感

眼下部位屬于“三陰三陰”也稱作“男女宮”,這里代表了肉欲與生育能力。眼下有雜紋的女人,有的沉浸在性欲當中,過度享受而傷肉(劉恒注:脾主一身之肉,眼皮與眼袋為脾胃所屬)有很多縱橫紋,愛情不專,見異思遷,喜心厭舊,忽冷忽熱。劉恒面相師承班:眼下羅網紋,三代少子孫。眼下亂紋與井字紋的,這是難以懷孕的標志。

4、口唇豐厚的女人感情

嘴唇位屬脾經,脾能觸碰世界,故嘴唇代表了人類的觸碰欲望,嘴唇薄薄的,這是性欲寡淡的標志,而嘴唇豐厚且大嘴的女人,對性欲要求多多,且對男女觸碰比較敏感,其感受是薄嘴唇女人永遠無法體會到的。

5、口型下墜,肌膚粗糙的女人

女人的嘴唇與其性器有直接的關聯,同樣都是感觸這個世界的,屬于肉體接觸層面。女人嘴角下垂,這是難以獲得滿足的女人,無論你做的多好,她都是滿腹抱怨;面板細膩的女人多謹慎,相法面板粗糙的女人多大意,對感情缺少一份嚴謹,容易被邪心男子所利用,從而導致依人作嫁,不能掌控自己的感情與身體。

6、眼尾下垂的女人

眼頭代表承受力,眼位代表掌控力。眼位上吊的女人,個性斐然,能夠吸引男人;而眼位下垂的女人,性格往往偏于柔和,更讓男人升起占有欲望,所以同樣具備感情多多的條件,且性格逆來順受,嬌魅迷人,包容性強,不善計較,給不良男人以可乘之機。

文:劉恒老師

眼睛看哪些男人交往要謹慎
詳細
為人正直,誠實可信的人都長啥樣?
詳細
面相嘴型看哪些人事業旺
詳細
預示你將麻煩不斷的面相特征
詳細
旺夫益子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觀察一個男人是好是壞
詳細
面相看你容易患上什么疾病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有成為富婆的潛質
詳細
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易漏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