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線長這樣,愛情很容易出問題!如何補救?

3444閱  縮放:

本次隨堂測驗來考驗各位同學對于愛情的態度是否及格,亦可用于參考他人。如果及格,可喜可賀,如果掛科,請耐心接受學習建議,手相亦會慢慢變化。那么讓我們開始吧:

不及格戀人相

 

花心大蘿卜相

形態:感情線呈鎖鏈狀

表現:愛情觀念很弱,感情多是浮于平面,由于并沒有太多投入,這類人喜新厭舊的成本便大大降低,在外則是與雨露均沾,到處開花結果。分分合合對他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很難去經營一段長久的感情。

建議:除去原配,減少非工作場合的女性接觸,多付出精力和時間陪伴另一半。

分數:30/100

妄自尊大

形態:感情線斷裂,有仰月狀斷紋

表現:自視過高,總覺得別人配不上他,戀愛關系中從來都是居高臨下,以至于每段感情都不太穩定。此外由于頗為自負,在對方拋棄他后往往會懷恨在心,但卻沒意識到對方的離開是雙方關系不平等所致。

建議:換個角度看別人,多發現一些優點;換個角度看自己,反省一些過錯。

分數:40/100

鋼鐵直男

形態:感情線平直,長不過中指 

表現:如果是在外,這類人表現冷靜,做事果斷,交流起來也非常爽快,乍一看是沒什么缺點的,但理性過頭反而感性層面就有不足,很多時候會表現得沒有人情味,作為戀人也很少會出現浪漫的橋段,甚至經常壞氣氛。

建議:多看充滿煙火氣的文學影視作品,不求能夠理解其中人物情感,但是起碼以后出現類似橋段,生搬硬套也不至于冷場。“哦,原來她是這個意思~”

分數:59/100

消極戀人

形態:感情戲多條分支,且都向下

表現:思想消極,決策保守,愛情沒有新意,像一潭死水,“要不要約她出來呢,算了,她一定沒空”;“這個禮物他會不會喜歡呢?算了,他一定不喜歡。”他們的愛情總是死氣沉沉的。另外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玻璃心,一點挫折就可以讓他(她)呼天怨地,是個徹頭徹尾的消極主義者。

建議:這類人凡事都考慮周全,唯一注意的就是做事拿出點信心。

分數:40/100

客觀題全對,主觀題空白,批語:態度有問題。

這次的摸底考試到此為止,本次考試目的旨在查漏補缺,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希望各位都能收獲一份長久的可持續發展的愛情。

源自:YOU好運

可助你發達富貴的掌紋——雁陣紋
詳細
手上有富貴窩的人這輩子不會受窮,快看看你手上有嗎?
詳細
手掌中生有元寶紋,是有大財運的人!
詳細
由手指彎曲程度看你性格好壞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有富貴好命,可執掌權威!
詳細
手相看誰容易遭遇災禍和困境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嫁好男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離婚機率高
詳細
預示婚姻家庭不和的手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