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20年怎樣穿鞋有助運勢?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鞋”是每個人不可少的生活必須品,運動時我們要穿運動鞋,正式會客商務辦公我們要穿皮鞋,在家休息時我們要穿拖鞋,平時休閑時我們要穿休閑鞋......“鞋”與“邪”同音,如果說萬物都在五行之中,那么,鞋子也有五行屬性,也在發揮著五行磁場能量,而這種能量或多或少都能夠影響著我們自身的運氣。

2020庚子年如何擺放鞋柜,如何穿鞋能有助于自身運勢呢?

一、形狀

2020年買鞋柜選擇長方形、橢圓形的較好。買鞋子不要選擇腳頭太尖的鞋子,最好選擇橢圓形狀的,或者選擇方形的鞋子為好。橢圓形為金,長方形為木,而2020年為庚子年,金生水、水生木,順生而大吉,猶如得太歲神助攻,自然有旺運的功效。

二、顏色

2020年無論是買鞋柜,或者是買鞋子,最好選擇白色系為主的色澤,如:玉白色、乳白色、珍珠白、雪白色、象牙白等。也可以選擇綠色系為主的色澤,如:蘋果綠、墨綠、橄欖綠、熒光綠等。2020庚子年,庚金生子水之年,金主白(金水相生),木主綠(子水生木),生而有情,好比父母生養庇佑般。

三、方位

鞋柜的擺放不要正對家中大門,小區住宅應該把鞋柜放在大門左右兩邊。鞋子放在鞋柜里時一定要將鞋頭朝內。穿過的鞋子不要安放在臥室,也不能放在床鋪下。從事文職的人,2020年最好將鞋子放在西南角,經商者最好把鞋子放在東北方位。

文:張鑫龍

大兇的住宅風水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餐廳布局
詳細
會導致家人吵架的風水布局
詳細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窗戶安裝八不宜
詳細
如何利用家居風水催旺財運
詳細
什么家居風水會讓你事業受阻
詳細
八卦看陽宅風水
詳細
臥室擺放哪些物品對人不利
詳細
怎樣化解家居中的煞氣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火燒天門格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