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符念咒真能改變運勢嗎

5517閱  縮放:

當人們的工作與生活碰到不順時,總是希望能找個什么“良方”,來改一下運勢。整體來說,大的方面想改很難,但一些小的方面是可以調整的。而命理師常用的改運方法,主要是從八字五行和風水這兩個方面進行,比如通過使用顏色、佩戴飾品、或通過調整家居、辦公與祖墳風水,以及通過調整方位,來改善運勢等等。這兩類方法,都是通過調整陰陽狀態,改善五行氣場,來調整人生運勢,自古以來經過無數的實踐,都是比較科學有效的。而在民間還流行著一些調運的方法,比如畫符,念咒,或做法事等,來改善運勢,這些方法,是否有效,就比較復雜了。

符咒,本來是中醫祝由科的一項內容,當時主要是用來配合藥方治病的,后來經過發展,成為神學界(道、佛、神醫)用來修煉、軀邪、與治病的一種方法。其原理是通過音聲、韻律、磁場、和特定的儀式,來調節人的精神、脈絡、氣場、心理等身心狀態,從而達到練功、軀邪與治病的目的。而對調整人生運勢,卻沒有直接的關系。由于人生運勢,是通過分析命運吉兇狀態,有針對性地從五行、風水、方位等方面,進行趨吉避兇的現實調整,這樣才能達到改善運勢的目的。

可見符咒與調運,幾乎是風馬不相及的。假如有人運用此類方法,慌稱為你調運,這幾乎就是在騙你,何況畫符念咒的法師,必須具有很深的修行功夫,才能使符咒起到軀邪治病的作用,而一般的神婆神漢,或小廟里的小神仙們,是難以有這樣高深的修行功夫的。

很多朋友們節假日都會去廟觀里游玩,有的法師會讓你花錢,求個符咒帶在身上保佑平安,或祈求發財順利,婚姻幸福,或事業發達等等,這也未償不可,因為假如你相信符咒的力量,就會從心里加上一個意念,會對自己的心理狀態有一定的吉祥影響,從而在現實工作與生活中,為人處事以善為先,慈悲為懷,做事積極熱誠,努力認真,這樣也能起到趨吉避兇的效果。但這只不過是你利用符咒,來調整自己心態而起的作用,而與符咒本身基本無關。

所以假如想改善人生運勢,還得從根源上進行,即通過分析個人的八字命運,找出存在的問題,有針對性地從風水、方位、五行等方面,進行科學現實的調整,而假如過于迷信一些符咒類的東西,只能障礙你的眼睛與智慧,有的甚至還有可能上當受騙,而所做的一切,或根本不起作用,或起了相反的作用,故一定要慎之,再慎之。

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個難相處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工作為何越來越不順
詳細
善易者不卜與能息跌落
詳細
你在愛情中的付出能得到應有的回報嗎?
詳細
測測看她對你的愛情有多真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愛情含糖量有多高
詳細
城堡圖片測你會擁有怎樣的婚姻
詳細
畫符念咒真能改變運勢嗎
詳細
測測看職場中你會因為什么而得罪小人?
詳細
測測看你魅惑男人的功力有多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