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生肖,出生在不同的季節,有著不一樣的性格!

3740閱  當前頁: 1/12  縮放:

生肖

春鼠:生性善良柔弱,謹慎小心,競爭意識往往不強,做事少主見,多靠別人幫助才能成氣候。學識頗豐,氣質修養深得人們的欣賞和異性的青睞,但戀愛時很少大膽出擊。是值得結交的朋友,一般適宜從事文秘和文藝工作。

忠告:多到大自然中去陶冶身心。

夏鼠:多是比較勤學刻苦之人,一生勞累奔波,淡薄名利。既少上層關系,又無兄弟姐妹相幫,全靠你的聰明機敏與勤勞能干,事業才能順利而又艱難地向前發展。經濟條件會很不錯,但身體欠佳,常有力不從心之感。

忠告:注意休息,積蓄力量。

秋鼠:人較聰明機敏,善于察顏觀色,能巧妙地捕捉戰機,迅速出擊,取得成果。與同事關系一般較好,做事喜得眾人扶持,一生無大的坎坷。但為人做事多心胸較窄,能力弱,缺乏個性和自信心。同事多而朋友少。

忠告:大膽往前走,摔一跤也沒關系。

冬鼠:雖有雄才大略,卻往往懷才不遇,辦每一件事成功的希望都很大,卻總受來自這樣那樣的干擾而有時難以實現。但又不甘于現狀,屬于一生都在努力,屢敗屢戰的人。精神可嘉,做法往往欠妥,不善于總結經驗。經過努力能成一些小事,但成大事較困難。

忠告:繼續努力,希望總會實現。

 

生肖牛

春牛:是敢作敢當、敢闖敢為的人,少時吃苦,但一直走上坡路,雖然吃苦受累,但一步更比一步高。認準的事,就一直走到底,但往往缺乏把握成功的能力,如不謹慎可能要摔跟頭。是做事業的人才,適合作部門負責人,大事由領導把關,放心大膽自己職權范圍的事。

忠告:雖有牛勁,亦不要蠻做。

夏牛:一生或為事業,或為家庭勞累奔波,常有生不逢時之感。年輕時多時運不好。

忠告:肯做固然可嘉,但能力不可缺少。

秋牛:無論在家中還是在單位,都是受歡迎的人。無論做什么事,都任勞任怨;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有信心去克服。你的技藝和成績常令人羨慕,但性情柔順,喜歡獨來獨往,少知心朋友。

忠告:改一改牛脾氣,多交朋友。

冬牛:是個忠厚可靠,辦事認真,值得信賴的人。一般不會有驚人的成功之舉,也不會惹什么大的麻煩。穩重而不機敏,辦事踏實而又效率不高。

忠告:這樣過就挺好,不必刻意改變自己。

生肖虎

春虎:權力欲較高,好表現自己,做事果斷,具有出色的組織能力。眾望所歸,少個人私欲,但也少顧他人利益,只要能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地去實現。生活簡樸,不喜交際,對感情問題不敏感,我行我素,宜做領導。

忠告:記住一個好漢三個幫不要過份地表現自己。

夏虎:靠自力更生,白手起家,多數人在事業和家庭各方面會取得比較滿意的結果。屬虎的人多性格剛強,文武兼備,極負尊嚴,不畏權勢,在工作崗位上多是鋒芒畢露、出人頭地、仗義執言之人,常為此得罪人。但又因其表現突出,容易引起上級重視,委以重任。可以說是有失有得。

忠告:千萬別擺老虎的威風,仗勢欺人。

秋虎:意志堅強,做事喜歡獨斷專行,而且非做到底不可。你反應較快,又精力充沛,做事大刀闊斧,很快就能見成效。你雖有理想和抱負,但喜歡出人頭地,不依附于人,做事往往事與愿違。此時你又易灰心喪氣,埋怨別人不理解與生不逢時。適合做開拓性工作。

忠告:做事為人收斂一些,一步一個腳印地去走。

冬虎:空有一身本領,卻難得施展才華的機同。總是抱怨環境不好,頻繁地調換工作。自以為是,不易聽取上級和同事的批評、勸告。生性耿直,為人仗義,喜獨往獨來,知心朋友不多。

忠告:與屬羊和牛的人交朋友,對你的性格會有改善。

 

生肖兔

春兔:靠自己的聰明才智和人緣,事業呈欣欣向榮之勢,但要善于把握機會。機會到來時,千萬不要猶豫,既便有一定風險,也要果敢出擊。與他人競爭時,要審時度勢,揚長避短,利用自己的優勢取而勝之。

忠告:要加強身體鍛煉,否則一事無成。

夏兔:一生沒有大的坎坷,多呈欣欣向榮之勢,比較順利。這多是因為他的性情平和,氣質文雅、多才、人緣好而成就的。除個別人外,一般經濟條件比較好,做事的成功率比較高,不乏有杰出者升任顯赫的職位。

忠告:在順境中不可忘乎所以。

秋兔:你反應敏捷,手腳勤快,且會看風使舵,與同事朋友能友好相處,人人都喜歡你的性格。在競爭中又棋高一籌,做事起步較快,事業較順利,但也別奢望有驚人之舉。做事受天時與人和影響較大,熱情維持不了多久。

忠告:增強信心與體力,堅持不懈地做下去。

冬兔:人們喜歡你,因為你機智幽默,同事愿與你共事,因為你無野心,使他們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做事往往謹慎有余,魄力不足,善于察顏觀色,見機行事。遇到問題繞著走,有時少了許多麻煩,有時則又吃了虧。適合從事商業工作,但又當不了大老板。

忠告:靠自己的努力,一生安逸平安。

 

生肖龍

春龍:生辰的日子決定你人生的道路是從低谷走向巔峰。你必須比別人多付出十倍的努力,才能到達事業的頂峰。不要嗜想一帆風順,要做好經受磨難的準備,努力學習,積累經驗,等待升騰機會的到來。龍男最適宜從軍,一展宏圖。

忠告:刻苦磨煉身心,準備迎接挑戰。

夏龍:有雄才大路和遠大志向,做任何事都愛拔尖,別人不愿做的事,他都愿出面承擔。但一些人也性格暴燥,脾氣古怪。屬龍的人愛走極端,要么事業輝煌無比,要么碰個頭破血流。從事軍事化或準軍事化的工作比較適宜。

忠告:保持清醒頭腦,不可一意孤行。

秋龍:工作踏實,復雜的事都能完成得較漂亮。性格溫和,穩重有余而魄力不足,行動多而言語少,好在朋友都了解和支援你,生活還較順利。你遇事很少自己拿主意,也不愛發脾氣,可一旦發起火來,則一發不可收拾。

忠告:多喝些茶水,靜思自己應如何做。

冬龍:理想主義者,總愛怨天憂人,感嘆生不逢時,命運之神不垂青關照。學歷高者,知識較豐,但沒有充分施展,多數人學非所用,甘于寂寞。不喜歡到熱鬧的場所與朋友聚會,多半時間守在家中,看電視或讀書是最大的嗜好。

忠告:要廣交朋友,多到有水的地方玩玩。

 

生肖蛇

春蛇:是個高智商的人,但要靠努力學習激發你的潛力。人生道路在你腳下,努一把力,成功便距你近一步。你涉獵的范圍很廣,但不太專;朋友很多,感情一般,只要努力,從事任何職業都能獲得成功。

忠告:不斷給自己加油,付出總會得到回報。

夏蛇:聰明機敏,才華過人,滿腹詩書和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是大多數人的表現。從學生時代起,就引人注目,成績一直不錯。工作后更是如魚得水,做起來得心應手。不少人因家庭的關系,事業會得到扶持。

忠告:廉潔自律,繼續作出貢獻。

秋蛇:你為人挺好,因善于察顏觀色、逢場作戲,所以左右逢源,事業與生活都挺順利。你的進取心較強,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會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爭取。但你較為顧家,事業與家庭發生矛盾時,你多顧及家庭,多少對事業有些影響,適合從事商業工作。

忠告:做事要從長遠考慮,多為別人著想。

冬蛇:心地善良的老好人,有求必應,不求回報。天生的樂天派,任何事都不愁。朋友很多,但不少是想利用你或想得到你的幫助。你看似沒有專長,卻是個“萬金油”,對任何事都知道一些,什么事也能對付兩下子。屬于知足常樂的人,在家中是非常受歡迎的。

忠告:不要安于現狀,你還能做得更好。

 

生肖馬

春馬:大大咧咧,不計較小事;隨隨便便,煩惱不往心里去,玩玩樂樂,任何環境都隨遇而安,這就是你,一個無拘無束、對生活無過高要求的人。一輩子活得輕松自在,朋友家人都喜歡你,家庭境況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忠告:自己感覺好就行,不當領導可能更好。

夏馬:終生忙碌是夏天出生的屬馬者最顯著的特征之一。生活一直起起伏伏,萬事艱難。經濟上也比較緊張,不會有寬余滿足的感覺。事業可能得到異性朋友的資助。只要自己不懈地做下去,終究有轉運的那一天。

忠告:莫灰心喪氣,生活的路就是這樣一步步走出來的。

秋馬:為人耿直,重義輕利,有能力且文筆好,領導一般會喜歡你。但你爭強好勝,工作喜歡我行多素,不愿領導干涉過多,時常與領導發生爭執。但過后別人說句好話,你又會把這些不愉快忘得一乾二凈。

忠告:目前的工作較適合于你,不要輕易調換。

冬馬:一生忙碌奔波,為事業和生活所累。年輕時因無祖上積蔭,生活多磨難和坎坷,中年之后有朋友相助,事業出現轉機,生活亦有改善。但要善于把握機會,否則,一生將平庸度過。家庭負擔較重者,往往牽扯很大精力。

忠告:困難像座山,翻過去就是一馬平川。

 

生肖羊

春羊:有小聰明,無大本事,一生較為平安,無大坎坷,也不可能大紅大紫。在認準的活動范圍里,自由自在,如魚得水。若換個環境,則過得較為艱難。不要輕易換工作,在一個地方長久做下去,還能謀得一官半職。機遇來了,也可能飛黃騰達,但極少有這種機會。

忠告:在認準的崗位上,盡情施展才華。

夏羊:生活中會有幾次大的跌宕起伏,但憑借你堅強的意志與不屈不撓的性格,在困難的時候再堅持一下,定能轉敗為勝。多數人膽子較大,敢于冒險,有領導他人的欲望。在比較順利的環境,往往使其忘乎所以,不加留心,便會吃虧摔跟頭。

忠告:牢記謙虛謹慎,戒驕戒躁。

秋羊:是個善良無私的人,一生多為他人考慮,自己不可能大紅大紫。成績是靠自己一步一步取得的,財富也靠一點一滴積累的。你不愿得罪人,遇事瞻前顧后,謹小慎微,不想出人頭地,事業不可能有大的成就。適合從事技術性工作。

忠告:一直往前走,不要往兩邊看。

冬羊:生不逢時者,一生都受磨難事業完全是憑借自己的艱苦奮斗做出來。性情溫和,與世無爭,凡事講究讓三分,崇拜“吃虧是福”這句話。人很聰明,關鍵時處理問題往往猶柔寡斷,異情朋友很愿意與你交往。

忠告:多吃些肉,使自己添些虎氣。

 

生肖猴

春猴:志在高遠,少在家鄉謀生,多到城市或國外發展。適應力強,處事圓滑,為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你是做事業的人,但生性多疑,功利心強,難得知心朋友,適合從事經濟活動,很可能成為大老板。

忠告:適可而止,任何事都不要做過頭。

夏猴:精力充沛,活潑好動,喜歡獨往獨來,總愛沒事找事做。對自己喜歡的工作,便會主動加班加點把它做得盡善盡美。他們顯著的特征就是嘴勤、手勤和腿勤,給人勤懇能干的感覺。但也帶來許多毛糙坐不住的毛病。一般在中年以后開始獲益。

忠告:收斂點猴氣,多些穩重。

秋猴:你聰明過人,才思敏捷,善于借鑒別人的經驗教訓,并舉一反三,走快捷方式取得成功。但你的膽略和魄力較小,大主意靠別人拿,也只關心眼前利益,喜交異性朋友。適合做部門負責人。

忠告:當有西瓜和芝麻時,你要毫不猶豫地撲向西瓜。

冬猴:雖然有的人缺少一點雄心壯志,但一生總算是較順利的。工作只求過得去生活上卻高標準,喜歡逛商場,下飯館。朋友較多,但多是利益之交。物質生活雖較豐厚,但精神上常得不到滿足。適合從事技術性工作。

忠告:走出自我小天地,登上社會大舞臺。

 

生肖雞

春雞:追風趕月的時髦人物,多才多藝對新事物領悟好。好表現自己,表面與眾人處得很好,有時難免嘩眾取寵。有時依恃自己的聰明,貶低別人,會招來非議,但仍我行我素。對異性感興趣,有不少異性朋友,不少人家庭生活會有磨難,適合從事文藝工作。

忠告:不要總乍著翅膀,收斂一些為好。

夏雞:較有組織能力,有理想和抱負,滿懷熱情想成就一兩件大事。多數靠自己的才能成名,少數卻有懷才不遇之感。事業起伏較大,成功時毫無準備,榮譽職位以及錢財接踵而來;失敗時也在意料之外,可能跌得很慘,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爬起來。

忠告:做好應付變化的心理準備。

秋雞:是個做事認真、事業心較強的人。做事守約守時,很少食言。不求物質豐厚,只求精神滿足。與任何人都能相處好。生性活潑,惹人喜愛。但墨守成規,思想較保守。易自滿自足,不思進取。適合從事技術性工作。

忠告:要繼續努力,爭取變成鳳凰。

冬雞:是個志向很高,總想改變自己命運的人。因此,在競爭中常常會不擇手段地站在別人的肩膀上往上爬。不管別人說什么,只要自己的目的達到了便可。有時往往經不起挫折與打擊,可能一蹶不振。有的人喜歡拈花惹草,招蜂引蝶、如不克制,將為此影響前程。

忠告:不要強出頭,見好就收。

 

生肖狗

春狗:是個忠厚之人,把事情托付很好,盡可放心,喜歡體育活動和欣賞藝術,卻無專長。閑時四處找朋友玩樂,不愿呆在家中,對賭博津津樂道,與同性朋友相處愉快,對異性朋友一般不感興趣。

忠告:加強學習,不要滿足現狀。

夏狗:一般來說一生比較順利,靠自己努力多能實現個人的理想。但一生在經濟上比較清貧,對不義之財即使唾手可得,也不愿意獲得。愿靠自己工作掙得應得的報酬。遇有不愉快之事,好發無名之火,有時好感情用事。

忠告:不要和別人攀比,走自己的路。

秋狗:你因聰明能干而受上級賞識和家人的喜愛,工作與生活能得到貴人和朋友的幫助支援,因此在較短的時間里就能取得成績。但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里,你會止步不前,甚至同事會超過你。

忠告:發揮你的優勢,去向別人競爭。

冬狗:有一副俠肝義膽,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不求物質豐厚,只要心情愉快便可。最好是當兵去。

忠告:見義勇為是好事,但還要智勇雙全。

 

生肖豬

春豬:一生較為順利,有一副慈善心腸,愿意幫助朋友,無論事業、家庭和其它均較為滿意。重事業,天時、地利、人和,加上自己的努力,定能成就一番事業。在單位的時間要比在家中的時間多得多,不少人愛好瀏覽街頭各種小報雜志。

忠告:試著改變目前的生活可能更好些。

夏豬:屬豬的人一般一生比較享福,像有貴人相助,困難遇到他便繞道而過;難題到他這里不用費事,似有天助便順利解決了。但正因如此,可能養成他們生性懶惰,性格軟弱的性格,動腦動手能力差,一旦真遇到自己克服不了的困難往往聽天由命。

忠告:不要指望別人,還得自己闖蕩。

秋豬:在社交場合,你如魚得水,言談舉止會贏得人們的好感。正因你愿意幫助朋友,因此朋友很多,但幫助的人很少,你辦事認真,任何事情都盡心盡力去做好。適合做服務性工作。

忠告:這樣做人挺好,心情愉快足矣。

冬豬:天生吃苦受累,整日閑不著。成家后生活會有改善。為人耿直,肚里藏不住話,往往得罪人。不愛學習者,天地較窄,往往滿足于一知半解,貪戀家庭生活,對金錢看得比較重。別人給一點好處會記在心里,使一點壞也會記一輩子。

忠告:多出去走走看看,要學會生活。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本文圖片源自千庫網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光棍節12生肖如何催旺桃花運
詳細
這四個生肖的女人自己清苦,子女卻有出息
詳細
12屬相如何在職場中獲得成功
詳細
最能吃苦的生肖,晚年尤為得意,坐享人生幸福
詳細
脾氣火爆卻很旺家的生肖女
詳細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四個生肖千萬不要惹!
詳細
為何立春前后出生的人最有福、最聰明?
詳細
會花錢更會賺錢,不會為金錢而苦惱的生肖
詳細
生肖屬羊未必命就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