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老年看鼻頭,少年看鼻梁

3831閱  縮放:

民間面相俗語是前輩生活當中總結而來,匯聚面相智慧哲學,面相五官源自五藏,而五藏為人之本。劉恒:心主明辨是非,膽主決斷,肝主謀慮,肺主魄力,腎主記憶。五藏之官能,體現在大腦,五藏之官能體現在面相,通過觀察面相特征,以臟腑五行為辯證條件,具體分析人的性格與命運。

1、男子面相看五官,女子面相看流年

男子為陽,女人主陰,男子以面相五官觀心,女子以流年五行論氣色。男子論命重鼻子與顴骨,女子論命重額頭與腮骨。劉恒:男子七年、女子八年為周期來數生理年齡。男子鼻高顴骨微微起,此為有思考有魄力之男;女子額如立壁,渾圓平滿為有智慧,腮部圓潤有肉,此為有生育,家族繁榮。

2、天庭飽滿吃官飯,地閣方圓掌大權

天庭為額頭部位,天庭平滿明凈開闊,這是有智慧有前途的人;地閣為腮部與下巴,腮骨有力國字面,這是有信用有堅持的人,下巴微微朝前,這是做事有韌性,腮圓下巴挺,立志而有誠信,能夠服眾。

3、年少時看山根,山根低了小時貧

山根位于兩只眼睛中間鼻梁根部,山根低陷小時候家境貧寒,并且刑克父母,幼時缺少依恃。劉恒:頭尖額窄無貴相,山根低陷損爹娘。

4、老年看鼻頭,大者老來福

鼻頭肉厚老來有享受,得子女贍養,衣食不缺;鼻梁有力,中年發達,人多立志。山根與鼻梁主中年運勢,鼻頭則關乎老來生活是否安逸。若鼻頭尖薄如刀削,則老來操勞艱辛,需注意年輕時莫過于苛刻,做人做事多多包容,他日定有后福,恩將仇報損陰德。少年看鼻梁,鼻梁代表志行與主意,鼻梁挺拔有力,中年能夠發跡。

5、眉看兄弟眼看心,人中里面看子孫

眉毛為兄弟宮,可看弟兄與朋友同事,眉毛忌諱半截眉,中斷眉,逆亂眉,黃薄眉,眉毛有異,刑克兄弟牽連朋友。劉恒:實際上這里指從眉毛看仁義,眉順直而長,則正直有義氣;眼睛是心神的外現(如一個人的品質),眼神溫和而堅韌,這是果敢有擔當的人;人中代表腎與膀胱的部位,能看出人的生育狀況,可用來辨別子孫狀況。人中一條線或者一個淺淺的小窩,這是子女難見面,人中深長,子女多多。

6、日月角上看父母,山根奸門看婚姻

日角與月角為額頭部位,日角看父親,月角看母親。額頭尖窄塌陷先克父,額頭碩大前傾先克母。劉恒:額塌眉交父母早拋;山根與奸門可結合精準看婚姻,山根塌陷或山根橫紋的,夫妻鮮有白頭偕老者。奸門(劉恒注:眼尾與眉尾處,太陽穴位置)凹陷,奸門縱紋者,夫妻不生離則死別。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命運坎坷
詳細
手面相看你會克子女嗎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一生難嫁
詳細
面相看你人生執著在何處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
面相印堂看你能否成為富貴人
詳細
六種典型女性額頭面相解析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魚眼
詳細
有責任感的男人長啥樣?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性不容易懷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