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相助還是暗箭頻發?屬猴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屬猴的人命理主水命,為人和氣大方,處事圓滑,善于變通,一生都比較順利。雖然說好的運勢能夠助自己一臂之力,但是也難免會懼怕小人的陷害。在生肖組合當中,既有貴人相生相合,也就有相克相害的小人。那么屬猴的人一生最大的貴人屬相和小人屬相都是誰呢?

屬猴人的貴人屬相

一、生肖鼠

在十二地支中,申子辰三合水局。因此屬猴人和屬鼠人在一起合作或共事,是非常默契的一對。屬猴的人天資聰穎,反應敏捷,遇事冷靜,能在困難和麻煩面前,展現出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也會把握住很多好的機會。他們跟屬鼠人在一起,性格大致差不多,也有共同的話題和愛好。他們之間無論是怎樣的一種關系,都會相處默契,合作愉快,能夠達到共贏的效果。在屬猴人有需要的時候,屬鼠人總能出手相助,為其出謀劃策,指點迷津,使得原本就很聰明的屬猴人,在事業或者生活方面,更加的順心如意,當然他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報給對方。

二、生肖龍

辰龍與申猴也是屬于三合關系,無論是合作伙伴還是一起共事的同事,都相處得十分融洽,是對方實實在在的貴人。屬龍人和屬猴人雖然在性格方面有所不同,但是卻有相同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在很多事情上都有共鳴,并且能彌補對方的不足和缺陷,一起經營或者合作,都有不錯的成就。尤其是屬龍人,冷靜淡定,心思細膩,能夠預知和猜測未來事態的發展,做出最正確的判斷。他們跟屬猴人很合得來,假如屬猴人需要幫助時,他們會痛快地出錢出力出意見。因此他們能夠成為最好的朋友,也能一起合作,都是對方一生最大的貴人。

三、生肖蛇

屬蛇的跟屬猴的人都是非常聰明,能力很強的人,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會有所成就。他們兩個在一起共事或者是合作,不僅只是有共同的目標,而且在性格方面也有很多的共同點。無論以怎樣的身份,怎樣的關系,他們都能相處和諧,合作默契,能夠在對方有需要的時候出手相助。屬蛇人本就精明能干,頭腦清晰,雖然說外表看起來冷漠無情,但實際上內心溫暖,對人誠懇,尤其是對身邊的人更是非常照顧。他們很喜歡跟屬猴人相處,不僅能夠找到契合點,還有許多共同的興趣愛好。他們兩人在一起共事或者合作,通常都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獲。

屬猴人的小人屬相

一、生肖豬

申猴跟亥豬是屬于相害相克的一對,應該盡量避免有過多的接觸,尤其是不適合一起合作和共事,更不適宜做朋友。屬猴人喜歡追求新鮮事物,擅長交際,處事圓滑,能夠見機行事,有極強的表現欲,喜歡被人表揚,更希望得到身邊人的認可。而屬豬的人比較注重享受,花錢無節制,不管自己賺多少錢,只要是花起錢來,完全沒有一點克制。而且他們做事有些拖沓,不夠積極。就憑這一點,屬猴人恐怕就很難接受。這兩個屬相不僅只是相害相克,從三觀上來說,也沒有多少契合點,很難成為一起共事的伙伴,相反還容易成為對方人生道路上的絆腳石。

二、生肖虎

申猴與寅虎是相沖的,氣場不合,性格相差甚遠,不僅沒有太多的的共同話題,而且也不能接受對方的一些缺點和毛病。屬虎人性格比較驕傲,張揚,強勢高調,即使在公共場合,也很難給對方留有余地和面子。而且他們平常比較喜歡管閑事,遇事又比較沖動,容易招惹是非,假如屬猴人跟他們在一起共事的話,恐怕也會受到牽連。這兩個生肖的人不僅是屬相相沖,而且生活和工作模式也全然不同,都有各自獨立的思想和想法,因此很難成為對方所依靠的人。屬猴人鬼點子特別多,如果身邊沒有屬虎的朋友搗亂,說不定他們的道路會走的更加順暢。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有魅力的生肖女總是會將日子過得美美的!
詳細
易讓領導器重,下屬敬佩的生肖
詳細
徐墨齋:12生肖未來五年運勢變化提前預知
詳細
娶了她你就賺到了!天生有富婆命的生肖
詳細
雖然很“壞”,卻能俘獲女人芳心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哪方面運氣特別好
詳細
值得被男人寵愛一生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女誰最會應對婚姻危機
詳細
越奔波財運越旺的四個生肖
詳細
會經營婚姻,最值得娶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