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骨露財難聚,筋露病必攻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古代面相學,集結民間智慧,包含面相學與中醫道理。面相俗語,言簡意賅,快速識人知命,不可不察。劉恒:顴為骨之精,骨為肉之精,骨肉勻稱,方能妻賢子孝。面相五官,為人之根本,源自先天秉性,與五性相同,而五性源于五行,面相定五行,方為面相學之根本緊要,如不論五行而論命,則為無根之草,無本之木。

1、山根斷裂印堂低,女克丈夫男克妻。男的克妻兩三個,女的要穿兩家衣

山根位于兩眼中間鼻梁部分,山根斷裂,這里指山根低趴凹陷,山根幾乎與眼平,山根為“夫妻座”,山根塌陷則夫妻情淺;印堂位于兩眉中間額頭部分,印堂低,這里指印堂狹窄,兩眉連線。劉恒:印堂狹與山根塌都是克配偶的面相,男人克妻再娶,女人克夫另嫁。

2、頭發向前你無靠,額看人紋理也然

頭發向前,這里指頭發粗硬濃密,這樣的人五行木過,性子硬,一生獨立支援,同時也代表刑克父母,早年坎坷;額頭三才紋只有人紋,而天紋與地紋不見,或者天紋地紋折斷,這都是命硬之人。

3、眉頭向上你犯上,不會溜舔巴結人

眉頭向上,這里是眉頭的眉毛不順服向后,而是根根立起向上而生,這樣的人個性強勢,不會低頭,犯上不服管束,腰桿硬不服輸,一生多難,且不會逢迎巴結別人。

4、眉尾鼻上川字紋,臨事沒有送葬人

眉頭上有縱紋穿過,鼻上指印堂位置,印堂有川字紋,這是性格剛強,做事激進之人,做事不計后果,說話得罪人,身邊難以聚攏朋友,一旦有事,沒有朋友上前幫助。

5、骨露財難聚,筋露病必攻

骨露,這里指顴凸露,面皮緊繃,臉上無肉。肉主親情,骨主仁愛,皮包骨這樣的面相人,沒有親情,待人刻薄。顴骨凸露無肉,做人不仁,殘忍而霸道。恒:肉主財,骨為錢。臉上無肉,一生財產難聚,無有親朋;肝主一身之筋,面上筋急,青筋暴露,這是肝氣盛勝之人,貧病交加之命。

6、左眼濁暗右眼明,眼下財運不恒通

左眼為創造財富,右眼為打理財產。左眼眼神混濁而黯淡,這是創業艱難,掙不了錢;右眼眼神明亮清澈,這是早晚成功的面相,目下運勢不起,但終會東山再起。

7、語遲終富貴,步緊必貧窮

語遲,劉恒:這里指說話謹慎,做事嚴謹;步緊,這里指做事不經大腦。說話嚴謹注重契約精神,忠誠度高的人,必定會富貴;做事不經思考,輕率下決斷,這樣的做事風格,早晚貧敗。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面相學堂看你今生成就高低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預示女人富貴的17種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能生貴子
詳細
面相看你何時運氣轉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年輕時即可成功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日月角
詳細
會導致運勢不順的十大兇相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天生命苦,勞碌一輩子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離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