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鼻子歪人中歪,必然有禍災

4087閱  縮放:

面相學之所以深受大家的推崇,是因為傳統面相書籍非常規范,沒有虛言。劉恒:而易經術數類,古籍有嚴謹之風,其宗旨在傳承后世,但言詞艱澀,古文深奧難懂,而現代著述周易類書籍,其目的在宣傳,其功在名利,其人又不懂《易經》文化,恣意編造杜撰易學書籍,所以偽書遍地,誤導后學,顛覆傳統文化,其惡之深,令人所不齒。

1、腹垂知有福,額廣有官運

腹垂,這里指上身長而下身相對較短,并不是腹部大下垂。劉恒:身長腿短,福祿不虧。頭小腿長,一世飄蓬。額頭面相學定義為“官祿宮”。劉恒:腦為髓之海,而腎主骨生髓,腎主志,所以額頭為智慧之地,額頭寬廣者智慧高,額頭窄小者多愚見與小聰明。智慧是成功的先決條件,萬世之基,所以額高額寬者,多功成名就。

2、鼻尖身奔波,頭小主飄蓬

鼻尖,這里是鼻梁短小,鼻頭尖細,劉恒:鼻子為財帛宮。主管人的福祿,鼻子山根論祿地,鼻梁論福地,鼻翼論官,鼻頭論財。鼻頭尖細者,為人小氣挑剔,其心胸無法承受大事,財祿不豐,六親無靠,為生計而奔波;腦為智慧之海,頭大多聰慧,頭小多投機,頭小無智一世飄蓬。

3、腳長身瘦長,辛苦道路中

腳長多忙,身瘦多勞。身瘦長需上身短下身長,這是行大于思的面相,做事不深思熟慮,多沖動義氣用事,由于多做少成,頻頻奔波于生計之路,奔忙多貧。

4、鼻端人中正,有德人品正

鼻子又稱鼻祖。劉恒:面相學以眼觀心,以鼻觀行,以顴觀義,鼻形端正,不鷹鉤,不偏斜,不尖小,這是行為端正,做人有正直,值得托付大事之人。劉恒:面大鼻小,忠誠度不夠;鼻梁偏斜其心不正;鷹鉤多謀。

5、鼻歪人中歪,必然有禍災

以鼻觀人品正邪,鼻形端正有形,挺拔有力,鼻翼飽滿,鼻孔大而不外露,這是做人有志氣,做事有原則,人品端正;如鼻子明顯歪斜,人中亦偏斜,其心不正,行為不端之人,因其行徑多惡,故必然有災禍頻至。

6、準頭圓又亮,進財添人丁

準頭為土宿,位規陽明胃經,代表家庭與人緣,同時代表享受與財產,鼻準尖細瘦削,這是苛吝之人,其錢財亦慳吝,無有大財;而鼻準有肉,鼻翼有力,這是妻財豐富之人,鼻頭正常膚色而明潤,這是進財添人丁的兆頭。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臉上長痘會發生什么壞事
詳細
與不同臉型人的相處之道
詳細
面相耳朵看才智與健康
詳細
面相看你在戀愛中有哪些優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適合投資股票房產
詳細
面相看誰是不講道理的惡婆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露灶鼻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被人陷害
詳細
長什么眼睛的人一生命運多舛(上)
詳細
女生在選男友時要注意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