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鑫龍八字格局解讀:光輝人生之“雜氣財官格”

縮放:

四柱八字逢辰、戌、丑、未出生的人,有雜氣之稱。因辰戌丑未乃四庫之地,天地駁雜受氣不純,秉命不一。那么,何為雜氣財官格呢?

雜氣財官格歌訣:雜氣財官四庫中,還需破害與刑沖;天干透出財源格,財多身旺祿相同。

“雜氣財官格”出生月份必須是四庫之月(辰戌丑未),四柱中其它干支要透出雜氣中的財星和官星,逢財顯富,逢官顯貴。喜逢沖刑克破,因為辰戌丑未屬于墓庫,墓庫之中的財官印綬需要沖開才能為我所用。否則,官墓不顯其名,財庫不用于其世,印墓不得為信,若這樣的話就如同虛設了。

舉例說明

乾造八字:丙辰、辛丑、甲戌、己巳

(申酉空)自身甲戌,生于辛丑月,丑土為財,丑中暗藏的辛金為正官,而其中月干辛金正官透出,時干己土財星又透出(官透為貴、財透為富,富貴之財官雜氣格)所以,就成了雜氣財官格局了。

此命日元身弱,早年行運至東方木運,人生開始慢慢發跡;中年行運至南方火地,事業平步青云步步高升;中晚年行運至西方金運,金旺木死之地,人生光輝事業落下帷幕!

文:張鑫龍

八字神煞解析——流霞
詳細
鄭博士:命理學上的“空亡”是啥意思?
詳細
八字看你是怎樣變成剩女的
詳細
八字測算之日元旺衰法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易招惹是非
詳細
哪些人即使發財了也會漏掉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頻繁換工作
詳細
八字看事業——事業狂的命理特征
詳細
哪天出生的女人最旺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