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準頭邊發紅,財破走西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面相常識自古流傳甚廣,很多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只是沒有把他們上升到理論層面,劉恒:面以眼觀心,以鼻觀行,腮骨論誠信。正所謂相隨心轉,有其心必顯其相。諸多周易預測學門類,面相可謂獨樹一幟,并且唯有面相能夠論命理層次,面相是唯一的,八字是萬人共用一個,一個八字對應一生無量件事。

1、耳高聳,名揚四海

耳的高低一般以上與眉齊,下與鼻齊為標準。若耳高于眉,加上耳輪廓分明而肉厚,劉恒:腎開竅于耳,耳朵是腎的外竅,而腎主志,這個“志”代表智慧與記憶力,耳朵以厚大為吉,所以耳大耳厚,預示聰明過人,記憶力特強,因為智慧高,所以長大后能名揚四海。

2、耳上有痣,有大智慧

痣相長在特殊的位置,才能代表命運變化,劉恒:面無善痣。所以臉上沒有吉祥的痣相,并且身上的痣相不論吉兇。耳朵上有痣相,一般不論好壞,如果論起,腎開竅于耳,腎水主色黑,而痣相為黑色,故代表耳有黑痣為聰明,善于學習記憶。

3、額高飽滿,聰敏過人

額頭面相學稱作“官祿宮”與人前程相關。劉恒:面相眼觀心,鼻觀行,額論賢愚。額頭發際線高而額寬,這是先天腎氣足而聰明智慧之相,古人講:額如立壁,指額頭不允許壽星頭,不準低癟尖窄,所以面相有“額高名高”之說。

4、眼下黑網紋,三代少子孫

眼下為眼袋部位,面相學稱作“三陰三陽”劉恒:三陰為厥陰、少陰,太陰,三陽為少陰,陽明,太陽。田宅宮主胃,三陰三陽主脾,而脾胃主胎兒養育,一旦眼下有黑色,有井字紋的格子紋,這是后天脾胃氣虛,做人少親情,不能孕育胎兒,所以說少有子息。

5、準頭邊發紅,財破走西東

面相以鼻子為財帛宮,代表人的享受與財產,同時代表姻親。劉恒:鼻梁主志,準頭主信。準頭代表包容與財產,準頭尖細尖薄者,苛吝而少信;準頭有肉,心內無毒。準頭發紅,這是胃氣上蒸于面,代表財產損失,家庭離散,破產而奔走東西無有住所。

6、開坡先生女,收坡生男郎

人中觀子息,人中深而溝洫分明者,子息多而旺盛,人中窄窄的一條線,或者平滿,甚至鼓起的,這是先天腎氣與后天胃氣不足之象,沒有能力懷孕生育后代。人中與嘴唇的邊界線如果是圓弧的開坡狀,這是生女兒的面相;人中與嘴唇邊緣界限為150度左右的尖角形,這是生男孩的標志。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虎牙男女命運不相同
詳細
下巴長的人重義氣,愛幫助別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最敗家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掃帚眉
詳細
女人六大富貴好命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眼睛大的人性格什么樣
詳細
警惕!人生最容易栽跟頭的是哪幾年?
詳細
耳低于眼的人智力欠佳嗎?
詳細
金木水火土:耳朵五行看富貴貧賤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要走霉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