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如何通過調整餐廳風水增旺福祿壽?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家宅中的餐廳風水不可小視,餐廳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地方,是一種祥和之氣的凝聚。餐桌上的美食則是食祿和福氣的象征,美食又直接關系著人的身體健康,所以,餐廳就是福祿壽的代表,象征著財富、健康以及高壽。那么,在2020年如何能催旺福祿壽呢?

1、餐廳在東北方位的家宅,在2020年占據了吉祥之氣。全家人經常聚在一起吃飯,不僅能增添財富,也能促進和睦以及健康運。

2、餐廳墻面是白色,餐廳擺放一些綠色植物,燈光一定要明亮,對家運有一定的促進效果。

3、餐桌上經常擺放一些水果,能促進福祿壽。比如,擺放石榴,多子多孫;擺放蘋果,平安吉祥;擺放橘子,富貴圓滿;擺放桃子,健康長壽;擺放柚子,財富滿盈。

4、餐廳也是家宅風水中的財庫,喜干凈明亮,忌臟亂,也不可把神位供奉在餐廳,否則,容易影響家庭好運。

5、餐桌的主位要一家之主坐于此,財位要家宅女主人坐,子女要坐于文昌位,老人坐于延年位,這種各就各位符合風水理念,自然家運蒸蒸日上,福祿壽全。

以上論述未必正確無誤,因為現實堪輿中,風水是因地制宜,因人而異的,風水結合命理方能起到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張鑫龍

什么是風水中的八卦煞
詳細
家中玄關擺放什么物品可旺財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阻礙桃花運
詳細
在家居中這三樣東西不能亂放
詳細
不可忽視的廚房風水
詳細
家中哪些方位不宜有缺角
詳細
臥室床尾正對這些東西,健康、財運皆受損!
詳細
家中爐灶為何不能正對廚房門?
詳細
陽宅風水中,大門的九吉九兇!
詳細
看是什么導致了你漏財瀕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