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節過后,好運來襲、開工大吉的五大生肖

1.7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2020年已經如期而至,很多人的運勢也都隨之發生了改變。對于已經過去的2019,有的人抱有遺憾,也有人滿載而歸,可無論怎么說那都是過去式了,我們還是該多關心一下新的2020年里,自己的運勢到底如何。在過完春節之后的日子里,這幾個生肖的人將有好運來襲,開工大吉!

生肖龍

2020年,生肖龍與流年太歲相合,合為貴人,也就是說屬龍人在鼠年里面運勢較好,易有貴人相助。屬龍人本就聰慧過人,又具有經商才能,思維敏捷,想問題很全面,大多數在職場重都做的不錯。他們在過完春節之后,更是有開工之喜,事業發展順利很多,能夠得到領導的認可,并得以升遷。屬龍人在2020年里,貴人運勢極好,將會得到許多的發展機會,事業上也有了新的合作伙伴,為其帶來更多的財富和利潤,使原本運勢就不錯的屬龍人,這一年工作更加順利,生活也一帆風順。

生肖猴

2020年,生肖猴有三合貴人照命,時來運轉,各方面的氣運都將有所改善,尤其是對于事業發展和工作的提升,起了很大的作用。屬猴的人精明睿智,思維敏捷,口才極好,善于交際和溝通,通常都有著較好的人際關系,身邊從不缺貴人。在自己有需要的的時候總能及時出現,為其排憂解難,或是提供更好的平臺。他們在2020庚子鼠年里面,剛一開工就會有驚喜出現,可謂開工大吉。而且他們在鼠年還有吉星入命,好運來襲,財運方面也有很大提升,他們在這一年里面,無論做什么領域都比較順利,獲利豐厚。

生肖豬

屬豬的人一向運氣不錯,一生都有貴人相助,事業發展順利,收入頗高。2020年,屬豬人有吉星入命,個人魅力得到很大的提升,不僅能夠得到貴人的支援和幫助,而且很有機會結交到新的合作伙伴,特別有利于自身的事業發展,或者是職場提升。他們在鼠年一開始,就有好運來襲,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非常順利。屬豬的人本身心態平和,遇事冷靜淡定,一生的運氣也不錯,假如再有貴人給予支援和幫助,那么他們將勢如破竹,乘風破浪,在事業或者職場方面都有很大的收獲。

生肖虎

屬虎人在2020年有多顆吉星庇佑,尤其是“祿勛”的力度最大,為其帶來好運氣,工作和生活都能比較順利,收入也不低。屬虎人天生就是做大事的料,腦子靈光,事業心很強,敢拼敢闖,升遷很快。他們在2020年里,更是可以憑借吉星的力量,在職場中嶄露頭角,取得成功。屬虎人在過完春節一開工就有好事發生,可能是老板發紅包,也可能是得到貴人的扶持,為其提供更好的平臺,在職場中發揮自己所長。鼠年對于屬虎人來說是一個好運年,也是一個收獲年。只要能夠好好的把握時機,并且得以利用,相信會獲得更大的成功。

生肖蛇

生肖蛇五行地支為巳火,2020年太歲為庚子,巳火遇子水是為官星,代表著官職和職位,同時也有提升社會地位的意思。也就是說屬蛇人在2020年里,職場運勢很好,再加上有吉星“正官”坐鎮,為其催旺事業運勢,使得他們年后即有好運來襲,開工大吉。屬蛇人精明睿智,很有經商頭腦,通常都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和才華,獲得一定的職位或者擁有自己的公司。雖然他們并不是很在乎名利,但是真要有機會出現,也不會懈怠,而是牢牢的把握時機,并把自己的才華發揮出來,以至于獲得更大的成功。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屬于12生肖的吉利樓層
詳細
這四個生肖的人越老越有福,不會缺少錢花
詳細
什么屬相婚配最合諧
詳細
12生肖的貴人和小人都是誰
詳細
長得很美還特別努力的生肖女,活出了讓人羨慕的樣子
詳細
這幾個生肖不是一時好運,而是生來就有福!
詳細
天生脾氣就臭,卻最有幫夫運的五大生肖女
詳細
看12生肖一生財運狀況
詳細
能夠旺另一半全家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何時遇到真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