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注解:古代看面相識人術秘訣(三)

縮放:

人在江湖,難免身不由己,面對紛雜的社會,要分清是非曲直,忠奸善惡,獨具有一雙火眼金睛,慧眼識人,除了具備豐富的社會經驗判別之外,面相學就是最好的識人教材。劉恒古代看面相識人術秘訣,教你知人、識人、用人,看面相先知先覺,避免受到小人傷害。

20、眉毛和眼睛間有的人多淫

眉毛和眼睛之間的上眼皮,面相學稱作“田宅宮”,這里是脾經的區域,脾土主肉體接觸,田宅宮有痣影響脾胃健康,同時田宅宮有痣,重肉欲多淫,并且人緣會出問題。

21、耳朵大耳厚的人有福氣

耳朵小的人沒有成功的,耳朵是腎的外竅,腎主志,先天稟賦腎氣充足者,智慧高。耳朵厚大者先天腎氣足,耳朵薄小者體弱。耳大耳厚多聰慧,智慧決定社會階級,智慧高直必然位高,必定富貴。

22、嘴唇厚者不善辭令,嘴唇薄者多嘴

嘴大能說,嘴小巧說。脾開竅于唇,嘴唇薄厚主辭令與飲食,嘴唇厚者味覺佳,嘴唇薄者人情薄。嘴唇厚的人有親情,但不善語言。嘴唇薄薄的,能說多指責。

23、昂首走路的人開朗,低頭走路的人好色,心計多

抬頭老婆,低頭漢。劉恒:人有任脈與都脈,任脈為陰脈之海,督脈為陽脈之海,男女抬頭走路者陽脈盛,低頭走路者陰脈盛。女人屬陰,本應微微低頭走路,女人仰頭走路陽脈盛,這樣的女人性格獨立,男人無法駕馭,克夫而無禮;男人屬陽,本應微微抬頭走路,但低頭走路男陰脈盛,這樣的男人工于心計,善于算計人,背后手段。

24、嘴小的人細心,嘴大的人吃四方,性欲強

唇厚多淫,唇薄多說。嘴唇為脾經的外竅,脾土主觸碰,小嘴之人心細,做事謹慎,雖能結交,但私心較重;大嘴之人,交游廣闊,善于溝通,好飲食,同時對性感覺需求大。

25、顴骨凸出無肉的女子克夫最嚴重,輕則丈夫多病,重則丈夫命喪黃泉

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劉恒:顴為骨之精,顴骨為肺的對應區,肺屬金,丈夫五行屬木,女人顴骨高凸則金過,金過則克木嚴重,女子有諸多克夫面相特征,唯有顴骨高聳突兀者,克夫最重,輕者丈夫常年病患,重者夫妻生離死別,陰陽兩隔。

26、顴骨凹陷的女子,性格陰險工于心計,克夫嚴重

顴骨高凸女人偏陽,縱克七夫不止;顴骨凹陷的女人屬于寡婦相,顴骨屬于權力之骨,顴凹陷則專門背后整人,金不克木,木無節制而克夫,到老孤寡無依。

27、牙齒凸出的女子性子富于攻擊能力,不服輸克夫

男人屬木,牙齒暴突者木過,女人木過則克夫,夫妻感情不和。劉恒:顴高齒凸必克夫。女人牙齒前凸,破壞力強,性格暴躁而不服輸,男人無法駕馭,女人屬陰,本屬溫柔,暴突牙女人過陽而克夫。

28、牙齒里出外進不整齊的女子克夫性格殘暴

牙齒為腎氣外現,主牙齒堅密;牙齒的疏密與肝氣相關,肝主怒,牙齒不整齊脾氣不好,多怒易怒,且破壞力大,尤其牙齒里出外進,這是肝氣盛大,暴怒之人。劉恒:暴喜傷陽,暴怒傷陰。女人牙齒凌亂者,傷陰則傷丈夫身體,家里男人身體不好。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面相解析何為獅眼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與子女緣份不深
詳細
克妻的男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性格孤僻不好交往
詳細
由夫妻面相看其生子運
詳細
金自在看相——哪些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改善孩子面相妙招
詳細
面相看婚姻——哪些人中年結婚更幸福
詳細
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豬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