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運氣幾年一轉?請把握住這些節點!

7620閱  縮放:

運氣這種東西的確不好說,沒有人是永遠運氣好的,可也沒有人會永遠運氣不好。事實上,運氣是會流轉的,并且在某些層面上來看,是有一定的規律可循。人的運氣幾年一轉?我們不妨深入了解一下。

霉運后的第三年

當我們一直走霉運的時候,其實就是好運來臨的前兆。

風水中最容易理解的一句話就是物極必反,也就是說當我們走到盡頭的時候,前方的道路就會變得靚麗許多。霉運之后的第三年往往就可以轉運了,這個時候完全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要知道這個時候的興趣一定是最濃的,也是最容易把以前的想法實現的。

通常我們只要把所有的時間投入到自己的興趣當中,就可以把生活變得更加絢爛。尤其是那些急著提升事業的人群,三年一過,定然會出現比較好的局面。這也就是為什么很多人都不擔心自己走霉運,因為三年之后必將會出現一條康莊大道。

五年小運

五年的時間是可以讓一個人的運氣有所提升的,畢竟五年的時間足夠讓一個人慢慢的變得出色,這也就是為什么當有些人立誓變好的時候,都把時間定在了五年。

不得不說,五年的小運的確可以做很多的事情,若是去做一些跟事業有關的事情,是可以得到顯著提升的。尤其是對那些初期資金不穩定的人,往往在五年小運的時候可以讓自己的經濟狀況變得穩定許多。這就更不用說比較大的商業集團了,他們更會利用五年的時光,使自身的價值提升一個臺階。

五年小運雖然看起來并不起眼,但是能夠提升的運勢卻是無法去忽視的。

十年大運

想要將自己的運勢完美的提高,往往就要看自己的運勢周期了。大部分的運勢周期都是在十年左右,這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運勢周期。

十年大運對于大部分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出現比較大的提高,那么一定需要讓自己的運勢有所起色,就好比如果真的希望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一些,那么在十年大運來臨的時候,就必須為自己的事業增添一些火花,不然的話可就再也無法找到運氣絕佳的時候了!十年運勢是那些平常喜歡韜光養晦的人,最喜歡發力的時期。

人的運氣幾年一轉?不管是五年小運還是十年大運,這都要求我們自身能夠把握,否則一切都是白談。

圖文:周易面相大叔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
為孩子化解意外傷害的風水
詳細
午時三刻不能做哪些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秋分
詳細
不可不知的避煞方位
詳細
經常佩戴銀飾有何好處
詳細
身上戴哪些東西最影響運氣
詳細
善修心 運自通
詳細
九運未山丑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命理習俗:破衣服不丟會破財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