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賀新年!紫微斗數農曆正月運勢大公開

縮放:

無論你在豬年遇見哪些開心或不好的事,都已成為過去式。新的一年,會有更多“鼠”于你的未知驚喜,等著在人生的舞臺上一幕幕揭曉。在金鼠年的第一個月,你會有一波“開門見喜”的好運嗎?科技紫微網就要來分析各主星的農曆正月運勢,快來看看吧!

注: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正月鴻運當頭的主星:天相、太陽、太陰
  • 正月財神眷顧的主星:太陽、廉貞、天同
  • 正月當心小人的主星:天機、七殺
  • 正月愁眉不展的主星:破軍、天梁

第十四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運勢走低,先蹲再跳

運勢猶如飛機上跳傘,一落千丈,若無法快速適應,將謀事難成。此月你凡事都要以守為穩,遇事千萬不可強出頭,也不要想求捷徑,就當做自己是在走一條彎曲而靜謐的羊腸小道,沿途風景不錯,最終也能到達終點。

第十三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力不從心,順其自然

此月宛如陷入“鬼打墻”,越想找到出口,越易在原地打圈。會被迫面臨繁雜而多量的事務,生活就像一團亂糟糟的毛線,難以理出頭緒。在這樣力不從心的局面中,最需要學習的是順其自然與放手,體會不同的生命經驗,讓心境變得更寬闊。

第十二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謹慎交友,保守為宜

在外活動易遇上三教九流之人,也容易遇上說話不實的偽君子。謹防禍從口出,惹來無謂的是非,結識桃花時要睜亮眼睛,別被人騙財騙色。錢財方面碰到啰嗦的事情時,別浪費力氣及時間去吵架,專心勤奮賺錢較重要。

第十一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耗損漏財,萬事小心

此月多損耗。家中物品易損壞,尤其電子產品易摔壞、電器易出故障;出門也要小心財物丟失。不過很多事情只要多一個心眼也就可避免,應保持從容心態面對一切變數,還能從變化中尋到好的轉機喔!

第十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錯綜復雜,溝通為重

此月信任關系會受到考驗。雖有人緣轉好、桃花旺盛的跡象,但其中也不乏笑里藏刀、逢場作戲的人。與家人若有任何不愉快,都應該要好好溝通,否則誤會逐漸積累,很容易就一觸即發,讓情誼出現裂痕,關系僵化。

第九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吉兇相對,暗藏生機

多是非纏身,最好能遠離八卦人群,不輕信與散播謠言;遇事能饒人處且饒人,化干戈為玉帛。雖然外部環境不利,但每一個不利條件都會存在相對應的有利條件,也就是“凡亂中必含生機”,只要不自亂陣腳,就能迎來轉機。

第八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繁華是假,全憑己力

表面看似繁花似錦、人氣暴漲,實則有外人難以理解的孤獨與心酸。雖然有機會認識形形色色有地位名望的人,其中卻極少人能真正為你提供實質幫助、或說上真心話。你得有“靠山山倒,靠人人跑”的心理準備,只有靠自己才最可靠!

第七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肩扛重任,獨挑大梁

必須挑起大梁、扛起重責的月份,無法假手他人。想大展拳腳、向往高飛的欲望變強,但又有身不由己的無奈。總會有意外干擾你的計劃,絆住你的手腳,讓你難以按照原本的方向前進。

第六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運勢平緩,易受牽連

此月主要運勢其實還算可以,但惱人的是總被別人打擾,或是受人牽連,比如:身邊人做錯事,你卻遭連坐處分,或別人自己虧損卻眼紅你的收益,因而惡意舉報……還是少社交,少管閑事,別幫人站臺背書或排解糾紛為好,方可將傷害降到最低。

第五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閑散安逸,多動生財

行事順暢,成功率高。但自身行動力也要齊頭并進才好,若放松對自我的要求,過于安逸舒適,則會降低競爭力與實際收獲。此外,貴人頻現,但不可過度依賴,更不能過分貪婪,否則物極必反,好事反招來禍患。

第四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從容淡定,期待回報

財運不錯,投資回報值得期待。手上若有可行項目就別猶豫,著手行動起來。另外也有暗財運,遠方有人主動送來錢財。只要發揚沉著冷靜的一面,淡定面對得與失,事情就都能在掌控之中,有條不紊的進行。

第三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勇于嘗試,敢于貪心

此月主勤勞與大膽,只要你積極行動,努力去做,就會有收獲。才華、能力、或提案見解會受到重視與肯定,能贏得發揮己長的工作機會。要留心,本月金錢周轉流動會更為頻繁,適度的貪心可以讓你身價再跳一級。

第二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求財順暢,人和事興

正財的出路變好,只要會精打細算,多花些心思,無論是薪水工作、兼職、店鋪、仲介,還是經營企業,都會有利可圖。人脈資源也調動得起來,有利益交涉時,身邊人脈多會賞臉買帳,互惠互利,合作愉快!

第一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萬事順利,夢想成真

此月想做的事像是被施了魔法般順利,遇到的瓶頸有望突破,即使遇到問題也會有貴人主動向你伸出援手。這個月可多留意重復出現的夢境、眼前重復出現的提示,或情緒上重復出現的感覺,這些指引或許能給你大驚喜喔!

文:科技紫微網

圖片源自千庫網

紫微斗數中的天福星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破軍在卯、酉宮
詳細
紫微夫妻宮主星看你與另一半差幾歲適合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命盤看誰容易成為別人的小三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以貌取人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脾氣火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