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農曆正月紫微愛情運預測:你能甜蜜發糖么?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連著新春與情人節,這個農曆正月要喜慶有喜慶,要甜蜜有甜蜜。愛情氛圍是有了,只是有人配合你的幸福“演出”嗎?這個月或能順利脫單,或能告白、求婚成功成功,或能恩愛發糖嗎?紫微黃曆網給你農曆正月愛情運勢報告。

  • 農曆正月桃花最燦爛主星:廉貞星、七殺星、太陽星
  • 農曆正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紫微星、天相星
  • 農曆正月容易出狀況主星:天府星、武曲星、天機星
  • 農曆正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巨門星、天梁星、貪狼星

七殺星:★★★★☆

此月如有天助,你對身邊的桃花溫柔又熱情,而且很懂得怎樣讓異性非你不可,能大大提升確立新戀情的成功率。雙人感情就像一杯滋潤的蜂蜜水,外面看起來平淡無奇,但身處其中的你們會知道自己的感情有多甜蜜又沁人心脾。

破軍星:★★★☆☆

此月單身者的愛情定性稍顯不足,不愿交付心意,總會左顧右盼,等待更好的那一位出現,如此恐會耽誤良機,錯過良緣。戀愛或結婚的人比較能在另一半那里找到認同感,對方懂自己的感覺會讓你覺得再多的付出也值得。

廉貞星:★★★★★

兩人的感情會猶如被安全防護裝置保護著,不管遇到什么問題,都可以從愛情這里獲得滿滿的安全感,可以完全無懼外面的風雨。單身者的戀愛機會將會降臨,脫單成功的機率非常大,多在異性眼中留下你的身影,主動出擊,愛情就會屬于你。

貪狼星:★★★☆☆

在這個月里出現的桃花雖然會給你的生活工作帶來幫助,但這更可能是稍不如意就睚眥必報的爛桃花,欠對方的趕快還,不要給對方糾纏你的機會。雙人關系中,則要防止對另一半索取的更多,若得不到回應會不滿而引起爭端。

紫微星:★★★★☆

單身者有機會接觸到男神/女神型的異性,但兩人之間的距離感也會存在,你想要跟對方做朋友還得費一番功夫。情侶、夫妻們此月能摒棄前嫌,享受著充實的信任與支援力量,可以借機擺脫舊日一直糾纏不休的問題。

天府星:★★☆☆☆

家人的催促、旁人的刺激會給單身的你帶來不小的壓力,加上心中之苦又找不到人傾訴,更加會打擊你對愛的信心。情侶間則容易因為缺乏互動而降低感情的默契度,難有靈犀相通之共鳴,易沮喪不已。

武曲星:★★☆☆☆

此月你對感情之事較易冷眼旁觀,或是生活中其他方面的事情占據你的精力,讓你無法全心全意投入到愛情中去。好的愛情會在你放松的時候出現,而不被外界壓力影響所做的選擇,最有可能幫你尋覓到一份真正適合你的愛情。

天相星:★★★★☆

單身者與舊識有重逢機會,以前你卻沒有發現到,現在卻為之小小心動。還有機會通過朋友認識穩重的異性,十分擅長照顧人。愛情的訣竅掌握度有所提升,戀愛的品質增加,從肢體動作到語言都能讓對方感受到被寵愛是何其的美妙。

太陽星:★★★★☆

主題公園、主題餐廳、主題咖啡館…有主題創意的休閑娛樂場所都會是此月邂逅發生率高的地方,同樣的興趣愛好能幫你牽起紅線。兩個人感情生活會遭遇經濟方面的壓力,好在二人吵吵鬧鬧之余,也愿意攜手應對,為彼此分擔壓力,感情深度不減反增。

巨門星:★☆☆☆☆

此月單身者特別容易被情場浪子這種爛桃花的甜言蜜語迷惑,上當受騙。已有暗戀物件的人此時期較容易情緒化,不太會顧及對方的感受,關系有點緊張。感情發展變動較大,主先好后壞,會經歷一番動蕩紛亂。

天機星:★★☆☆☆

單身者的情路有難關存在,跌跌撞撞,總有不易之感,與正緣相遇還有一段距離。戀情中則會另一半很沒有耐心陪你玩猜心游戲的現象,如果你說話故意藏著掖著,等他追問又遲遲不說,小心他不再給你傾吐心聲的機會。

太陰星:★★★☆☆

此月你的猶豫遲疑,極容易把對你有好感的人給弄丟,被人橫插一杠。想要抓住愛情,就要堅持同一個感情目標,趕緊下手!戀愛與夫妻關系中,你的努力會讓另一半對你、對感情更有信心,更愿意和你一起努力。

天梁星:★★☆☆☆

這個月你的桃花運不太盡如人意,感情會讓你耗費許多心力,多是白費功夫。告白也容易遭遇尷尬,所以在對方還沒有徹底向你敞開心扉的時候不宜告白。小兩口則小吵小鬧在所難免,只要不放在心上,不翻舊帳,那么就不會影響到兩人的感情。

天同星:★★★☆☆

此月追愛并不需要你絞盡腦汁去做什么,相反地,保持一種隨緣的心態更容易讓你遇見愛情。對愛情患得患失的姿態,反會削弱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情侶感情則比較穩定,若動了結婚的念頭,可將結婚提上日程。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14主星女梳哪種發型對事業最有利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有貴人相助
詳細
驛馬星動有玄機!一出門就受財神眷顧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八字看哪些女人爛桃花多
詳細
桃桃喜:紫微斗數幫你找到人生關鍵詞!
詳細
紫微命盤看伴侶婚前婚后差距有多大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三)——紫微、貪狼在卯宮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的婚姻死穴
詳細
富貴吉格——君臣慶會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