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聰明,卻偏偏在感情上犯懵的生肖女

1.3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有許多女人,在很多方面都很機智聰慧,反應甚至比男人還要快,在工作方面成績突出。可是一旦陷入感情中,卻往往方寸大亂,沒有了自己的主見,總是被男人牽著鼻子走,時有上當受騙的事情發生。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生肖女人是這樣的吧。

生肖羊女

屬羊的女人聰明機智,活潑開朗,口齒伶俐,擅長交際,通常有著不錯的人際關系,在職場中做得都不錯。可是別看她們在職場中做的風生水起,可在感情方面卻沒有多少主見,時常犯懵。也許是因為她們心腸太軟,見不得別人受委屈,也或者說是怕得罪人,總想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化對方,可往往事與愿違,反而很難得到對方的回應。大多數屬羊的女生在感情方面都受到過不同程度的傷害,她們聰慧的頭腦在感情方面沒有起到一點作用,反而時不時的犯傻。其實不是因為她們真的傻,而是因為太在乎對方,總想給對方多點機會,可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

生肖猴女

屬猴的女人原本就是特別聰明的,腦子靈光,主意多,無論遇到怎樣的事情,都能憑借自己的才智,輕松解決。可就是這般聰慧,智商高的女人,在感情方面也依然有犯懵的時候,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就完全忘記了自己的原則和追求。大多數屬猴女人都是女強人,在職場中呼風喚雨。按理說挑男人的眼光應該也是不錯的,可是她們只要遇到了那種長得帥,又比較風趣幽默的男人,就失去了最基本的抵抗力,完全由對方牽著鼻子走,對方說的話也是深信不疑。可是她們的信任和真情往往得不到好的回應,其實旁人早就看得清楚明了,只有她們自己一直在犯懵。

生肖豬女

屬豬的女人大智若愚,做人做事比較低調,無論面對任何事情,都能保持平和的態度。她們一生財運好,實力強,頗有才華,在職場中也都很有成就。可就是這樣聰明伶俐的屬豬女,在感情方面卻不夠理智,常常犯懵。她們一旦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男人,就完全失去理智,對方說什么都相信。盡管旁人會好言相勸,可她們都不會為之所動,只相信自己的感覺。屬豬的女人一旦陷入感情漩渦,就無法自拔,對自己的戀人百般遷就,只要對方有需求,都會盡可能的去滿足對方。等到對方的所有惡習都暴露出來以后,才后悔莫及。

生肖龍女

屬龍人無論男女都有王者風范,自尊心強,善于交際,口才好,人緣也好,深得身邊人的信任和依靠。可是無論她們在職場中如何風光,如何機智聰慧,可偏偏在感情方面容易犯懵。她們要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男人,感覺對方長得很帥,或者說話聲音很好聽,就會變得很癡迷,像一個情犢初開的少女一樣,整天圍著他,并且還會使出渾身解數,去挽留對方,希望跟對方有再進一步的交往。她們在戀愛的時候也是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滿足對方的需求,哪怕對方就是一個渣男或者騙子,她們也依然相信,并且投入自己全部的感情,可最終傷的還是自己。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人通常都是外柔內剛,性格開朗活潑,十分健談,聲音也很柔美,常常會迷住很多男人。她們聰慧伶俐,說話做事有條不紊,有理有據,容不得別人鉆半點空子,在職場中頗有成就,收入可觀。可是如此聰明能干的女子,往往在感情方面理不出頭緒,一有男人跟她們說一些甜言蜜語,或者有意無意的夸一下她們,她們立馬心花怒放。可是殊不知男人的嘴卻是這世上最靠不住東西,而兔兔女們自然也就因此而受到傷害或者付出一些代價。屬兔的女人無論在別的地方有多么的精明能干,可是在感情方面卻很幼稚,所以常常上當受騙也就不奇怪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適合生肖牛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哪些生肖能“Hold”住幸福
詳細
人緣好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適合娶回家
詳細
能夠旺另一半全家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哪些年份不適合結婚
詳細
看12生肖誰最能賺錢
詳細
十二生肖的寶寶起名參考
詳細
婚姻幸福指數排名前五的生肖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注定的情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