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知命知運之后,要如何改善命運?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命運的改善說到底無非是兩個,一個是對自身的性格缺陷進行修正,一個是對于運勢的規律進行提前的規劃。

對于命的修正主要是決斷方面,因為人的性子會體現出他將要做出的決斷,也就是選擇。比如夫妻爭吵而導致婚姻不順,這個爭吵也是性子引發的,比如因為幫別人出頭而惹出是非,這也是性子的影響。要改命先改心性,改不了心性就不可能不出現一些事物,要說什么命中注定不如說是性子注定。

對于運勢也講過很多次了,這世上總有一些腦子轉不開的人,總覺得運勢是可以改變的,或者可能隨時都要有好運是他的人生夢想法。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好運,同樣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倒霉,人只能在運勢低和運勢強的波動中作好相應的規劃。比如沒有財運的時候你去求財只可能虧,然則總有人想問有什么辦法不虧,或者說如何破解一下。要是世上真能把沒財運的時候變得有財運,那么他可以統一全球了。歷史上那么多精通玄學的,都沒有一個敢稱自己可以改運,所以沒財運的時候就規劃下工作或者學技術等等,總之動財投資的事就不要計劃了。同樣沒婚運的時候,情感上也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所以這個提前的規劃是很重要的,就好像人在摔跤一樣,力氣使正確了就能得勝,如果非要在沒有運勢的時候去費心費力,等到了運勢時就有心無力了,當然就無法發揮出最大的潛力。

說到底真正發旺,不是很多人想的那樣,也不是天上掉餡餅,也不是依靠算計,也不是依靠求神。發旺是一個結果,而這個結果得益于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或者說精神上的力量。世上一直都有所謂把好牌打爛的人,也有把爛牌打好的人,不在于其運勢的長短強弱,在于自身的內心的修養學識所產生的傾向的結果,這就叫修命。

文:清雅居士

襪子穿不好也會帶來霉運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近期運氣好壞
詳細
啥樣的房子人氣最旺
詳細
怎樣有效提升自己的財運
詳細
佩戴佛珠手鏈的講究
詳細
錢包使用得當才能不漏財
詳細
穿鞋也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新房入住時都有哪些民間習俗
詳細
照做吧,你的孩子自然會有福報
詳細
懷孕前三個月為何不能告訴別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