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正辦公桌的風水位置

2.1萬閱  縮放:

辦公桌是人們天天都要接觸的,所以,它擺放的風水好壞,也會直接影響到人們的工作和財運。一般來說,居室風水中的兇位有火星位、衰星位和孤星位,如果辦公桌放置在這三個兇位上,會給人的運勢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1、辦公桌位于火星位

在工作中,多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容易沖動誤事,尤其要留意官司口舌是非。而且,長期在這個位置辦公,對自己的情緒影響很大。所以,會直接的影響到工作的效率。

2、辦公桌位于衰星位

在工作中,多會做事有阻礙,得手的財運被別人搶走或者經常性破財。甚至會影響自己的工作能力,而且在這個位置工作的人,對自身的健康不利。容易生一些疾病,固然不會很大,但總是小病不中斷。

3、辦公桌位于孤星位

在工作中,多會被同事孤立,不易受到上司的關注和重視,工作起來比較困難。而且,在此位置的人,應該多留意身邊有小人出現。容易結仇,或者受同事的排擠而最終離開。

上述三種辦公室兇位,應該多加小心。能換位置最好,假如不能換,可在火星位上擺放水晶類擺件,或者陶瓷類的也可以。在衰星位上擺放水晶類擺件。在孤星位上可擺放金屬類擺件,盡可能地是金材質,在此位置擺放小盆綠植也可。以上這些方法,只能緩解你兇位的狀況,然而最好結合自身命理來正確的調節。

還有一個位置,此位置可好可壞。好的話,能夠給你的事業上帶來不小的幫助,壞的話,可能最后連工作都保不住。這個位置叫做桃花位。

一般在此位置上班的人,多會身邊桃花不斷,而且在工作上也會相應的好一些。不過,如遇爛桃花,不但工作不保,感情上也會受到傷害。所以,處在此位置的人,假如是有家室的,應該盡可能地保持頭腦清醒,假如是單身,則需要更敏銳的判定力。究竟,職場上的三十六計,也是很容易讓人防不勝防的。

老板們怎樣布置辦公室最旺運
詳細
巧擺辦公桌防小人
詳細
辦公風水旺運小妙招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事業運
詳細
可助你事業高升的職場風水
詳細
辦公室坐向啥方向好
詳細
什么辦公室風水會讓貴人遠離你
詳細
可提升貴人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職場女性旺事業風水秘籍
詳細
這9種風水布局讓貴人遠離你,一定要注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