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為正偏財的人運勢如何?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正財”主辛苦所得之財,付出與收獲成正比的錢財,月月進賬的錢財,工薪階層的錢財。“偏財”意外之財,經商所得的眾多錢財,流動性強的大眾之財,不具有專屬性的金錢財務,大財、橫財、偏財。財為養命之源,無論偏財正財都是財,故此,統稱為財星。

財星的心性

正財主辛苦之財,來的比較辛苦,故此,比較珍惜和重視。正財是專屬性強的財,所以也主掌控欲望,正財多的人比較懶惰,正財的人比較小氣,從事穩定工作者較好,從商雖不能大富也不會太差。

偏財主意外收獲,來的比較容易,所以,也不懂得珍惜。偏財是眾人之財,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有及時享受,及時享樂的特點。偏財的人慷慨大方,在商界往往都是佼佼者,從事于穩定的工作也會有意外收獲。

無論正財還是偏財,都是喜歡享受的人,重視于金錢物質享受,正財的人重視結果,比較現實;偏財的人風流瀟灑,重視過程,不在乎結果。

財星在命局中的作用

財星是日元所克耗的干支,日元所克者即為財星,意味著身強方能享受金錢財富帶來的富裕生活。就好比是一個身體健康強壯的人,才能享受人世間的美食、財富、美女(財星代表男命的妻子和異性緣),所以,日元身強者見到財星,主榮華富貴,錢財物質富足。

財星既然是日元克耗之星,日元弱的人就會為了金錢物質和財富而操勞。好比是一個身體虛弱,健康不好的人,肯定難以享受人世間的美食(消化不良)、財富(求財而求不到大財,無錢財可消費)、美女(身體虛弱,駕馭不了).....意味著自己為了追求這些名利財富而操勞痛苦。

2020年為財星的人,運勢如何呢?

2020年是庚子年,天干為庚金,地支為子水。按照我克者為妻財論,出生日元為丙、丁的人以庚金為財星,其中丙火以庚金為偏財,丁火以庚金為正財。日元為戊、己的人以子水(子的本氣為癸水)為財星。其中,戊土日元以子水為正財,己土日元以子水為偏財。

日元以庚金為財星的人,在原局八字中比較旺的人,在2020年運勢比較好,能獲取錢財利益,能得到女性和父輩的幫扶,錢財物質收益較大,健康方面無憂,感情方面比較如意。但需要明白的是,丙、丁火以庚金為財星,但流年地支子水也在克丙丁火,除了原局八字中丙丁火極旺身強的人可以勝任財富之運,其它一般都屬于身弱難以擔起財富好運。特殊格局除外(以五行金水為用的從格)。

日元以子水為財星的人,在原局八字身強的人,在2020年運勢比較好。因為身強能擔負起財星,自然能享受金錢財富和物質生活。需要明白的是流年庚金也是泄耗日元土的,所以,只有在原局八字中日元過于旺的人,才能發大財,享受富裕人生。

溫馨提示:財星主金錢、物質、財富、父親、男命的妻子和異性緣,日元身強流年遇見財星之年,往往在財星主的事項上應驗吉祥。相反,八字身弱不勝財星的人,往往在財星所主的事情上應驗不吉之事,比如:求財辛苦、父親身心不佳,男命異性緣不佳,妻子方面不吉......

文:張鑫龍

八字論命的核心——日干(日元、日主)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大驛土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能否富貴
詳細
由八字看你何時轉運
詳細
命理過三關:23幅八字旺衰圖
詳細
詳解三元九運,未來的九紫運有哪些資訊?
詳細
什么八字的男人克妻嚴重?
詳細
生辰八字看你一生財運是怎樣的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更合適晚婚
詳細
八字格局看你的人生事業成與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