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12生肖吃什么食物最旺運?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庚子年,年命論食物先分五行,五行分12生肖,我生為食神,增加個人旺運,求財辦事就會比較順當。

俗話說:“命為先天之精華,運為后天之靈氣”,命先天已定,而運則可通過后天的諸多方法來改變。其中,食物便是一種開運物。每一種生肖都具備一種五行屬性,那么,在1 2生肖地支旺運學說里面,我們又該如何選擇自己的旺運食物呢?想開運旺運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1. 生肖鼠與豬鼠和豬,代表五行水,水可以生木,我生者代表食傷星,也代表有主見與想法,食傷還可以生助財星。因此,屬鼠和豬的人如想旺運,可以多吃一些青菜,白蘿卜或是綠色食品。
  2. 生肖龍、牛、狗和羊龍代表辰土,牛代表丑土,狗代表戌土、羊代表未土。這四類生肖在五行氣場學上,都代表著一種共同的屬性,那就是五行土的屬性。在五行相生上,可以生成“土生金”的組合。金在顏色上,代表著白色、金色。因此,這四類生肖若要旺運,可以多吃一些白切雞、檸檬、柚子等食物,能起到增旺自身運勢的功效
  3. 生肖蛇和馬蛇和馬,在五行屬性方面,代表著五行火。火的食傷星為土,同時也代表著土黃色,可以適當的吃馬鈴薯、芋頭、番薯等食物,增加自己的好運氣。
  4. 生肖雞和猴屬雞與屬猴的人,為五行金。金可以生水,水就代表著生肖雞與猴的食傷星。水為天藍色、黑色,因此,在食物的搭配上,可以多吃涼粉等涼性食物,增強自己的好運。
  5. 生肖兔和虎生肖兔和虎,在地支五行方面,都代表五行木。木的食傷星為火,火代表紅色,也代表著燒烤、辣椒、火鍋等食物。謂此,屬兔與屬虎的人,若要旺運,可以多吃這些食物。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眼光銳利,能夠洞察人心的生肖
詳細
自帶招財體質,這三個生肖生來不缺錢
詳細
一旦愛上就很很難放下的四大生肖
詳細
婚姻中講究門當戶對的生肖
詳細
看似很平凡,實際上很不簡單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沒事愛吵架
詳細
感情中擅長“欲擒故縱”的生肖男
詳細
這三年出生的人命中天生財旺
詳細
哪些生肖喜歡一夜情
詳細
哪些生肖傻人有傻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