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2020年是否適合跳槽換工作

8591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年就這么過去了......在休息了一個超長待機的春節假期后,終于迎來了復工。

雖然吧,好不容易盼來了出門上班的日子,但真正踏入公司,前幾天也大多是醬子:無心工作、注意力不集中、昏昏欲睡……心想上班,可身體卻休出了惰性。尤其當工作不再是你喜歡的工作時,真想分分鐘辭職。可是,真的應該辭職嗎?

受疫情影響,經濟肯定會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各行各業都不會怎么樂觀,貿然辭職,會不會還不如現在?可是不辭職,又渾身難受,這份工作已經很影響自己的心情了…

到底該怎么辦?別急,先看看紫微黃曆網2020年的事業運勢怎么說,看你有沒有跳槽運,或是今年能否在現有的事業上有所突破。

運勢小貼士: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請點選【 紫微排盤 】查詢。
  2. 事業宮為空宮,借對宮夫妻宮主星。
  3. 事業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2020年適合跳槽的主星:廉貞、天府、天機
  • 2020年適合堅守的主星:貪狼、紫微、天梁
  • 2020年適合創業的主星:天府、武曲、太陰

事業宮有七殺

常有燃眉之急的緊急任務降臨,必須隨機應變或親上火線滅火。此時,正考驗著你的危機處理能力,往往經過一波波的魔鬼訓練后,會變得身手矯健,辦事效率驟增,甚至有機會因危機處理得宜而論功行賞!

事業宮有破軍

今年問題恐會就像流沙一般從手中滑落,讓人防不勝防。若是期望慢工出細活,通過加班來提高工作品質,也并非長久之道。不如找資深同事同行請益,不但學得經驗還能彼此照應,與下屬、客戶也多聯絡交情,紓解彼此的對立與緊繃關系,減少人為制造的阻礙。

事業宮有廉貞

今年不打安全牌!當自己贏面大時,是不是也該梭哈一把,多收點籌碼?如果你自認平時表現杰出,不妨主動大膽地去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薪資談判時也不該太客氣,否則就是在作賤自己了。

事業宮有貪狼

身心安定是前途光明的磐石。心境游移不定時,會表現時卻不表現,不該介入時卻頻頻撈過界,導致惹人厭煩生惡。心境開朗時,你會很清楚何時該積極表現,何時該隱忍不爭,收放自如,恰如其分,給人沉潛信賴的感受,使得事業發展昌吉興旺,緩步上揚。

事業宮有紫微

工作轉趨安逸保守,喜歡加薪更勝升官,如不是情非得已,不太愿意換工作,更不會擅離熟悉的產業。宜遵奉老二哲學,無論處境地位如何,均不宜當第一把交椅,或當臺面上的決策者。即使是老板,也要放下身段,用商議模式與員工相處,可免除無謂的攻擊與排擠效應。

事業宮有天府

今年來到“突變”與“衰變”的臨界點,若是害怕面對未知的挑戰,依舊在老位置用舊思維做事,不僅很難創造出好成績,還恐會面臨淘汰。面對此運程,可以大膽考慮接手新業務或是轉換部門累積不同歷練,甚至談好合適條件后勇敢跳槽,改變就能迎來轉機。

事業宮有武曲

工作運強旺,鴻運當頭,只要方向正確,毅力堅定,有擔當,敢施展魄力,定能把事業搞得有聲有色。此外,主動服務奉獻的精神,以及懷愛蒼生的胸襟,會幫你招來好人緣,贏得更多的支援與助力,聲望抬高后必可創造意想不到的多重機會。

事業宮有天相

工作運在今年將先受壓抑而后恢復穩定,容易面臨上級的批評、來自同事或客戶的不合理要求。所以除了要慎防疏忽、作好檢查動作,更不可以貪圖一時方便而有違慣例與規定,否則恐怕還會招致公開檢視質疑甚至炮轟究責。

事業宮有太陽

事業上有突發機運降臨的征兆,很可能會遇到臨危受命的重要機會,但卻未必是自己平常所精通與負責的項目。所以,對公司的事,不要覺得事不關己就疏于關心,如果想有更多歷練機會,也企圖更上一層樓,那就別偷懶閑著,多留意公司動態與往來客戶的反應。

事業宮有巨門

職場環境正逢多事之秋,有許多人、事、物要應付,有時就如老鼠進風箱,兩頭受氣。此時要徹底發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勇猛武將精神,即可克服萬難而橫立功名。異性貴人會是你今年事業、生意的突破口,與他們進行往來、買賣,易得到特殊的禮遇及優待。

事業宮有天機

脫離舒適圈是今年你無法回避的事業功課,一路平順安穩往往缺乏驚喜,試著脫離一成不變的環境與模式,一路挑戰自我。或許像是在賭博,也常常撞得自己遍體鱗傷,然而更有可能是重生!在下決定之前,問問內心的深層渴望,就能有勇氣繼續!

事業宮有太陰

雖然膽戰心驚、風險難料之念頭迭起,但若是一戰功成,財富、地位將有望更上一層樓。世上沒有十拿九穩的事,安穩與突破往往就在一個念頭,只能說準備與期待久了就該沖,沒有興趣就在原崗位上精益求精也能大有收獲。

事業宮有天梁

盡管有時辛苦付出與收獲不成正比,但憑空抱怨無濟于事,只會讓負能量拖累脆弱疲憊的身軀,即使眼前還看不到明顯轉機出現,也不必氣餒,要多花心思尋找新出路。當自己有更多的準備,就有更大的優勢去搶奪先機。

事業宮有天同

盡管今年較為辛苦,但終究也有好機會可以掌握,尤其從事學術研究、產品研發、行銷企劃、創意工作者,有機會靠著好想法、好作品,拿下好成績。不過,自己就得多搜集參賽或甄選機會,嘗試毛遂自薦。但切莫設定過高標準才出手,不然恐要空嘆時不我待了!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十四主星在哪里更容易有艷遇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誰是天生的工作狂
詳細
紫微斗數斷事業合伙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有外遇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種女人是惹不起的小辣椒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天梁在卯、酉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祿
詳細
紫微14主星求婚秘訣
詳細
富貴吉格——明珠出海格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解神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