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看,2020年哪些人事業運佳?

4938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新年伊始,受疫情的影響,很多企業都延遲復工,在大環境的影響下,無論是企業主或是上班族對今年的事業運程會特別關注。從陰陽五行來看,2020年庚子流年金水旺氣,尤其水運更旺,那么十天干日主的事業運程會有哪些好的機遇呢?又該注意哪些方面呢?且看曾繹華老師分析如下:

事業運NO.1:甲/乙木日主

事業運最好的日干當屬甲木和乙木,當命局的日干為甲木和乙木而且身旺時,2020年庚子年,天干的庚金為官星,地支的子水為印星,官印相生,上班人士大利于學習和積累工作經驗,也有利于獲得晉升空間!企業主也有望將公司經營穩步推進!

事業運NO.2:丙/丁火日主

日干為丙火或丁火而且身旺時,2020年的事業運也有出色的表現,原因是天干的庚金為財星,地支的子水為官星,財來生官,財星代表下屬,從事管理工作的人士表示容易獲得下屬的支援,工作開展順利,并容易獲得嘉獎。企業主在公司發展上有利于進行一些投資項目,擴大規模等。

事業運NO.3:壬/癸水日主

日干為壬水或癸水,當日干身弱喜用印比生扶之時。2020年庚子年,天干的庚金為印星,地支的子水為比劫星,印比生扶日主,令到日干轉旺,謂之喜用神到位,表示有貴人到位,易得上級領導賞識提攜,事業上獲得新的發展機遇或容易獲得提升的空間。如果日干為壬水或癸水,而且日干身旺,構成比劫爭財,則表示事業競爭激烈,工作上容易有失誤或失勢的現象,宜小心應對。

事業運NO.4:戊/己土日主

日干為戊土或己土,當日干身弱時,2020年庚子年,天干的庚金為食傷星;地支的子水為財星,食傷星盜泄日干的元氣,從而令到日干更弱,事業上比較辛勞,走動多,容易有付出多而收獲少的現象。食傷星旺,上班人士要留意處理與上司之間的關系,食傷克官,一不小心便容易得罪上級領導,造成工作變動。企業主則需注意確保合法經營,以免卷入是非。

事業運NO.5:庚/辛金日主

日干為庚金或辛金,2020年庚子年,天干的庚金為比劫星;地支的子水為食傷星,如果日干身旺,金泄于水,食傷星旺相,食傷星為運動之星,今年將比較忙碌,屬于多勞多得的年份。如果日干身弱,事業財運也有一定的收獲,但錢財來得比較辛苦,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文:易祈文化 曾繹華

八字看哪些女人婚姻難遇良緣
詳細
八字夫妻宮看你會娶啥樣老婆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正官格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你未來的婚姻狀況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正緣桃花旺盛,容易找到理想伴侶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的婚姻是否美滿
詳細
冬季生人命帶丙火衣食無憂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錢多得花不完
詳細
如何從八字看身體疾病
詳細
八字印星、官殺、比劫多資訊之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