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財富雙豐收!2020年正財運最強的紫微命格

6525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上班的目的是什么?賺錢。賺錢的目的是什么?讓生活過得更好。可是,事業的上升和財富的累積,不光是努力就行,有運氣的加持更能事半功倍。2020年你有事業、財富上的鴻運嗎?能否擁有超旺的正財運?科技紫微網來點名啰!

注意:

  1. 請檢視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若命宮有雙主星,一顆星上榜即可參考。

第五名:太陰星

短評:愛拼才會贏

正處于一個值得好好把握的階段,只要下足心思去面對,假以時日必會看到成績。雖然膽戰心驚、風險難料之念頭迭起,但若一戰成功,財富、地位將有望更上一層樓。

世上沒有十拿九穩的事,安穩與突破往往就在一個念頭之間。只能說,準備與期待久了就該沖,就算在原崗位上精益求精,也能大有收獲。你的首要任務是鞏固自己信心,就順著直覺去嘗試圓夢吧!

第四名:廉貞星

短評:贏面大,機會多

2020年有一股好的力量降臨于你,機會大于風險。既然贏面大,是不是也該掏出籌碼,“梭哈”一把?如果你自認平時表現杰出,不妨主動大膽地去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尤其是談薪水的時候不能太客氣。本年的投資理財能夠看準風向,也或有可能獲金融專業人士的提點,可多觀察不同領域。特別是在不動產方面的運勢開始轉旺,有長期大型獲利的可能性,值得注意。

第三名:貪狼星

短評:漸入佳境的收割期

進入階段性驗收的一年。你的實際處境的旺與衰,是過去十年收獲的總成績單,往年你在事業、賺錢上付出了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相應的回報。你一直清楚何時該積極表現,何時該隱忍不爭,收放自如,恰如其分,給人沉潛信賴的感受。這會使得事業發展昌吉興旺,緩步上揚。而求財也能靠一己之力,漸入佳境。雖然辛苦,卻也生活安定,越過越好!

第二名:武曲星

短評:行動見真章

鴻運當頭,只要方向正確,毅力堅定,有擔當,敢施展魄力,事業定能發展得有聲有色。進財格局擴大,財運也會跟著旺盛起來。今年,可以考慮把平日不敢嘗試的賺錢機會,拿出來認真付諸實踐。只要不違法、不觸碰道德紅線,年底前可望嘗到甜頭。若有自立門戶的創業念頭,此時是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若有另謀高就的想法,亦能趁此機會開始物色。

第一名:太陽星

短評:貴人相扶,旺運爆發

有爆發之運,勤勞踏實者可得大財神青睞,懶散投機者也有小財神關照。不過本年的主要獲益是來自好人緣的招財效果,能得貴人賞識,可替你介紹生意、或提供額外賺錢機會。事業上亦有突發機運,能遇到臨危受命的重要機會。如果想得到更多歷練,也有企圖心要更上一層樓,就別放過此一機會。請發揮你善于服務的本性,多留意公司動態與往來客戶的反應,累積專業經驗,朝更高的目標前進。

文:科技紫微

哪些人能當老板?紫微命盤看出這三點最重要
詳細
你的財庫何時最滿?看紫微命盤就知道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能生活無憂,富貴長在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14主星如何防備職場中槍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天府朝垣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未來伴侶的身材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14主星的面試大忌
詳細